McLeod Health将在整个医院系统中推出Tecsys的端到端供应链执行解决方案

时间:2021-07-23 14:24:37来源:
导读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医院系统投资 Tecsys 的 Elite™ Healthcare,以创建现代供应链环境,该环境建立在其自 2017 年以来运营的综

位于南卡罗来纳州的医院系统投资 Tecsys 的 Elite™ Healthcare,以创建现代供应链环境,该环境建立在其自 2017 年以来运营的综合服务中心的成功基础上。

加拿大蒙特利尔,2021 年 7 月 14 日 — 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管理软件公司 Tecsys Inc.(多伦多证券交易所代码:TCS)高兴地宣布,McLeod Health 将在整个地区实施 Tecsys 基于 SaaS 的 Elite™ Healthcare 供应链执行平台其整个医院系统在使用点临床领域(包括手术室和导管插入实验室)自动化和优化医院库存和补给管理。该 Tecsys 解决方案将补充卫生系统现有的已运行 Tecsys 软件的综合服务中心。

McLeod Health 总部位于南卡罗来纳州,是一家本地拥有的非营利医疗保健系统,由七家医院和多个门诊设施组成,从中部地区一直延伸到北卡罗来纳州和南卡罗来纳州交界的海岸。McLeod Health 有重要的战略目标,这些目标取决于数据来做出决策。通过这项投资,McLeod Health 将能够利用端到端的供应链数据来简化从计划和接收到消费和补货的供应链运营,创建一个可以与组织一起成长和扩展的灵活生态系统。

McLeod 采购服务副总裁 Carmen Winfield 表示:“我们通过优化后台运营,从我们的综合服务中心实现了大量节省,我们期待将 Tecsys 的优势进一步扩展到我们的医院网络,以在这些成功的基础上再接再厉健康。“随着 Tecsys 跨越我们的临床领域,我们的组织将能够访问更准确的使用数据和分析。这有助于我们提高效率并更好地制定战略供应链决策,以保持我们的卓越标准,同时优化库存可用性和控制成本。”

Tecsys 解决方案将部署在所有医院站点,以自动化供应消耗捕获、优化网络内物流和简化病例管理。该供应链转型项目改进了商业智能,以对每个程序的成本和产品利用率差异进行基准测试,通过自动跟踪和跟踪来提高案例消耗文档的效率以实现合规性,并通过使用智能 RFID 库存管理来提高库存可用性。护理和手术区域(手术室、导管室和介入放射室)将配备专为每个区域的临床集成工作流程设计的技术;这些技术包括支持软件、RFID 和条码技术、移动设备和嵌入式用户界面的组合。

标签:McLeodHealth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