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推出新的美发和美容沙龙产品

时间:2021-07-29 14:48:05来源:
导读 哈罗德百货 (Harrods) 在其骑士桥旗舰店的五楼开设了新的美发美容院。新沙龙为奢侈品百货公司的顾客提供来自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美容品牌

哈罗德百货 (Harrods) 在其骑士桥旗舰店的五楼开设了新的美发美容院。

新沙龙为奢侈品百货公司的顾客提供来自世界上最具创新性的美容品牌的独家护理和“必备”产品,所有这些都在一个屋檐下。

Harrods 的专业造型师和技术人员也随时为客户提供新剪裁、颜色和吹干,或美甲。

Hair & Beauty Salon 的推出标志着由美容总监 Annalize Fard 领导的 Harrods Knightsbridge 美容业务转型的最后阶段。

这包括 2020 年 Harrods 美容馆的改造,现在占地 90,000 平方英尺,此外还有 16,985 平方英尺的美发沙龙空间是百货公司美容改造的最后一章。

“我们新的美发美容沙龙的推出是 Harrods 寻求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世界一流的美容主张,提供专业的美发和美容体验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法德说。

“Harrods 投资于突破美容目的地的界限,并将来自世界各地的最具创新性的体验和服务带到伦敦。

“我非常高兴能为我们的 Harrods 社区创造这种令人兴奋的新美容产品。”

早在 1894 年,Harrods 就开设了第一家美发、美容和美甲沙龙,最新一期的产品向这一传统致敬。

Harrods 美容部负责人 Mia Collins 说:“对于我们新近重新设计的

标签:Harrods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