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sers Group将于下周公布乐观的交易更新

时间:2021-08-05 14:07:47来源:
导读 Frasers Group 预计将在下周公布乐观的交易更新,希望在高街商店重新开业后其销售额将强劲反弹。4 月,尽管英国各地的零售商重新开业,

Frasers Group 预计将在下周公布“乐观”的交易更新,希望在高街商店重新开业后其销售额将强劲反弹。

4 月,尽管英国各地的零售商重新开业,但迈克·阿什利 (Mike Ashley) 领导的零售巨头对其前景持谨慎态度。

该公司拥有 Sports Direct、House of Fraser、Jack Wills、Game、Flannels 和 Evans Cycles 等公司,并警告说,在第三次全国封锁后,大流行限制的影响可能会造成 2 亿英镑的损失。

然而,据报道,当该集团于 8 月 5 日公布全年交易数据时,股东们希望该集团能发出强劲的复苏信息。

今年 5 月,阿什利通过购买该公司 6000 万英镑的股票,显示了他对 Frasers Group 后 Covid 未来的信心。

该公司通过 Sports Direct 报告了大量的在线销售,但继续经营庞大而庞大的零售组合,这将受到限制的重大影响。

分析师强调,在大流行期间健身活动激增的情况下,运动休闲行业在过去一年强劲增长。

在英国国家统计局表示 4 月份更广泛的零售业的服装销售在 5 月和 6 月下滑之前激增之后,分析师还将密切关注该公司的整体时装销售情况。

标签:FrasersGroup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