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显示百货连锁Inno亏损两千万

时间:2021-08-09 14:11:54来源:
导读 比利时百货连锁店 Inno 表现不佳。据商业报纸 De Tijd 报道,去年亏损超过 2000 万欧元。一年前有一个小的损失。Inno 的营业额多年

比利时百货连锁店 Inno 表现不佳。据商业报纸 De Tijd 报道,去年亏损超过 2000 万欧元。一年前有一个小的损失。

Inno 的营业额多年来一直在下降,但由于电晕危机,该连锁店遭受了额外的打击。在封锁期间,什么也没有进来,因为 Inno 没有网店。去年的营业额保持在 2.47 亿欧元,比前一年减少了近四分之一。

Inno 现在有一家网店。16家百货公司也在更新换代;其中一些已经发生。Inno 成立于 1897 年,名为 Innovation,自 2001 年以来一直是德国 Galeria Karstadt Kaufhof 的一部分,然后更名为 Galeria Inno。几个月来,它只是 Inno。

标签:Inno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