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的新计划赋予退货和未售出库存新的生命

时间:2021-08-10 14:08:19来源:
导读 FBA Liquidations 和 FBA Grade and Resell 计划是亚马逊帮助建立循环经济的下一步计划。亚马逊推出了两项新的亚马逊物流 (FBA)

FBA Liquidations 和 FBA Grade and Resell 计划是亚马逊帮助建立循环经济的下一步计划。

亚马逊推出了两项新的亚马逊物流 (FBA) 计划,旨在让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企业更容易转售客户退回的商品或库存积压的库存,同时为更多产品提供第二次生命。

这些计划是亚马逊对小型企业和可持续发展承诺的一部分,为卖家提供了另一种从亚马逊销售中获利的方式,同时有助于建立循环经济。一旦全面推出,我们预计这些计划每年将为超过 3 亿件产品提供第二次生命。

“对于所有零售商来说,客户退货是一个现实,如何处理这些产品是一个全行业的挑战,”亚马逊全球退货、再商务和可持续发展总监 Libby Johnson McKee 说。“这些新计划是我们为确保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产品——无论是我们还是我们的小商业合作伙伴——得到充分利用而不会浪费而采取的措施的例子。与 FBA 捐赠等现有计划一起,我们希望这些计划有助于建立循环经济、最大限度地重复利用并减少我们对地球的影响。我们很高兴这些计划还将帮助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企业降低成本并发展业务——这对我们的合作伙伴、客户和社区来说都是一场胜利。”

亚马逊物流清算让卖家可以选择使用亚马逊现有的批发清算合作伙伴和技术来弥补退货和积压库存的潜在损失。该计划现已在、德国、法国、和西班牙上线,不久将在英国上线。

在此新计划之前,卖家需要将这些物品寄回给他们,或者让亚马逊代表他们捐赠产品。现在,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企业有了一种新的轻松 方式,可以通过批量销售商品来从退货和库存积压的商品中恢复一些价值,同时也为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标签:亚马逊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