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mdhenu集团考虑投资20亿卢比以扩大涂料业务

时间:2021-08-23 14:04:04来源:
导读 该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CMD) Satish Kumar Agarwal 表示,建筑材料制造商 Kamdhenu Group 计划投资 20 亿卢比以扩大其涂料业

该公司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 (CMD) Satish Kumar Agarwal 表示,建筑材料制造商 Kamdhenu Group 计划投资 20 亿卢比以扩大其涂料业务。

他说,该集团还计划在未来五年内从涂料部门获得 100 亿卢比的收入。

此举将在涂料部门拆分为一个单独的实体后进行。他告诉 PTI,分拆预计将在今年 11 月至 12 月完成。

“我们正在等待监管部门的批准。我认为涂料业务的分拆将在 11 月至 12 月完成。之后,我们计划投资高达 20 亿卢比以进一步扩大业务,”阿加瓦尔说。

Kamdhenu Paints 在拉贾斯坦邦的 Chopanki 设有制造工厂,生产室内外乳液、着色剂、着色剂、设计师涂料、建筑化学品、防水化学品和其他水性特种产品。

它还从拉贾斯坦邦、北方邦、哈里亚纳邦和旁遮普邦的制造单位外包中低档产品,如犬瘟热、搪瓷和腻子。

他补充说,涂料行业的年增长率约为 18% 至 20%,“我们的目标是到 26 财年,涂料部门的收入将超过 100 亿卢比,理由是有组织的参与者的市场份额不断增加.”

该公司上一财政年度的销售额在 20 亿卢比至 22.5 亿卢比之间。

除了涂料,位于 Gurugram 的 Kamdhenu 集团还涉足钢铁制造领域。

Agarwal 在进一步谈到该公司于 2018 年推出的 TMT 品牌 Kamdhenu NXT 时表示,该产品一直受到市场的好评。

“自(Kamdhenu NXT)推出以来已经三年了。

“到目前为止,我们已为基础设施项目、住房项目、高速公路和商业等各种项目销售了多达 800 万吨 Kamdhenu NXT TMT。我们还将其抗拉强度从之前的 500 提高到 550,”他说。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