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a宣布合作伙伴权益和品牌阵容

时间:2021-08-25 14:05:37来源:
导读 展示其对行业的持续承诺和投资,Moda,也被称为全国鞋类展,展示了由合作伙伴和咖啡馆赞助商 Modular Commerce 提供的 160 多个鞋类、

展示其对行业的持续承诺和投资,Moda,也被称为全国鞋类展,展示了由合作伙伴和咖啡馆赞助商 Modular Commerce 提供的 160 多个鞋类、时装、配饰和珠宝品牌以及数字诊所的阵容以及为英国鞋业协会的头条赞助商成员提供的买家福利。

受益于令人兴奋的新机会以及因与领先的家居和礼品展秋季展于9 月5日至 8日在 NEC 伯明翰举办同一地点而增加的客流量,Moda 还提供独家特邀买家计划,为以下人员提供支持和现场优惠领先的零售商。

Moda 鞋类总监 Lisa Govier 说:“我们是过去 18 个月中唯一一家能够为鞋类行业举办展会的组织者,我们对重新点燃和支持它的持续承诺仍然坚定不移。虽然不断变化和持续的旅行限制影响了我们的一些大型国际参展商,但我们正在努力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和体验,这将为参展商和参观者带来投资和时间的回报。超过三分之一的秋季展预登记表明对鞋类和服装的主要兴趣,尽管去年面临挑战,但 Moda 预登记看起来很棒,所以我们很高兴看到合作伙伴对 Moda 的好处地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