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potle继续通过创纪录的数字销售改进其忠诚度计划和应用程序体验

时间:2021-09-02 14:12:27来源:
导读 今天,Chipotle 正式推出 Extras,这是 Chipotle Rewards 会员的专属功能,可解锁额外积分,帮助会员更快地免费获得 Chipotle。Extra

今天,Chipotle 正式推出 Extras,这是 Chipotle Rewards 会员的专属功能,可解锁额外积分,帮助会员更快地免费获得 Chipotle。

Extras 通过个性化挑战将 Chipotle Rewards 游戏化,以赚取额外积分并收集成就徽章。Chipotle 是第一个推出徽章作为其忠诚度计划一部分的全国性餐厅品牌。为庆祝 Extras 的推出,Chipotle Rewards 会员可在9 月 3日前购买双倍积分*。

如何运作

Chipotle Rewards 会员可以通过访问他们在 Chipotle 应用程序或 Chipotle.com 上的个人资料来访问 Extras。会员可以参加 Extras 以赚取额外积分以获得奖励,并收集全新的成就徽章。积分可以在 Rewards Exchange 中兑换各种奖励,用于免费菜单项目、服装等。

“提供与 Chipotle 互动的新方式对于我们数字业务的持续发展至关重要,”首席营销官Chris Brandt说。“新的 Extras 功能通过特殊挑战将 Chipotle Rewards 游戏化,并允许 Rewards 会员使用特殊徽章庆祝他们的成就。”

Chipotle Rewards 会员在餐厅、在线或应用程序中每消费1 美元即可获得 10 积分——现在有了 Extras,就有机会赚取更多积分。会员可以在 Rewards Exchange 中兑换积分,从超过 15 种不同的奖励选项中进行选择,包括来自 Chipotle Good 的免费 guac、饮料和服装。会员还可以兑换积分来支持 Chipotle 的各种非营利合作伙伴,如 The Farmlink Project、全国青年农民联盟和全国城市联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