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r与Jet Retail UK合作开设两家新的路边商店

时间:2021-09-15 14:04:02来源:
导读 随着两家新店的开业,Spar 与 Jet Retail UK 服务站的合作继续推进。位于伯明翰阿尔塞斯特路南 A435 号 Millpool Hill 服务站的

随着两家新店的开业,Spar 与 Jet Retail UK 服务站的合作继续推进。

位于伯明翰阿尔塞斯特路南 A435 号 Millpool Hill 服务站的 Spar 新店迎来了第一批客户。

2,157 平方英尺 Spar 商店的主要茶点包括 Clayton Park Ba​​kery 产品、Costa 自助咖啡机、热食、各种乳制品和许可证。

这家商店还有一个自动取款机和 10 个停车位,每周 7 天,每周 7 天,每天 24 小时营业,与服务站的营业时间保持一致。

它的开业是 Spar UK、James Hall & Co. Ltd. 和 Jet Retail UK 服务站之间持续成功合作的结果。

Millpool Hill 的新 Spar 商店正在达灵顿郊区的另一个 Jet 服务站——牛顿公园进行全面的商店翻新。该店也由 James Hall & Co. Ltd. 提供服务,就在 A1M 的 59 号交叉路口附近。

位于 Newton Park 的新店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外卖食品,这些选择来自备受推崇的 Spar 品牌,包括西雅图最佳咖啡、F'Real 冰沙和奶昔、Polar Krush 和 Spar Daily Deli。

其他功能包括卡车停车场和淋浴间,非常适合长途卡车司机。

Spar 商店将由位于普雷斯顿的 James Hall & Co. Ltd. 提供服务,该公司是英格兰北部 SPAR 商店的主要批发商和分销商。

James Hall & Co. Ltd. 销售和营销总监 Peter Dodding 说:“我对两家 Spar 商店的现代外观和感觉感到高兴。

“凭借 Millpool Hill 和 Newton Park 提供的一系列产品以及所提供的设施和服务,我相信所有使用这些新商店的人都会对此表示欢迎。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