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闻称5G的iPhone SE Plus将于 2022 年问世

时间:2021-10-28 13:56:49来源:
导读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2022 年推出其入门级iPhone SE的后续产品,据称下一代机型会增加 5G 功能,除此之外别无他法。分析师 Ross Youn

有传言称,苹果将在 2022 年推出其入门级iPhone SE的后续产品,据称下一代机型会增加 5G 功能,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分析师 Ross Young周一在推文中提供了有关第三代 iPhone SE 的详细信息,称即将推出的手机将拥有 5G 连接能力,并搭载从 iPhone 8 借来的 4.7 英寸 LCD 屏幕。苹果在 2020 年集成了许多 iPhone 8 组件iPhone SE,包括圆边机箱、Touch ID 主页按钮和单个后置摄像头。

虽然新 SE 没有放大的显示屏,但罗斯表示,苹果计划将智能手机命名为“iPhone SE Plus”。除了 5G 和预期的内部组件升级(如现代 A 系列处理器)之外,尚不清楚哪些功能值得“Plus”指定。

关于即将到来的 SE 更新的谣言充其量只是零星的,尽管最近的谣言与罗斯的报告一致。7 月,日经亚洲援引消息人士的话称,苹果低成本 iPhone的新版本将把 A15 仿生片上系统和高通的 X60 调制解调器装入一个受 iPhone 8 启发的外壳中。分析师郭明錤在6 月份的一份报告中也表达了同样的观点,并指出该设备将成为“有史以来最便宜的 iPhone 机型”。

确切的发布日期尚未公布,但Mac Otakara本月早些时候援引中国消息人士的话说,这款手机将于明年春天首次亮相。

在明年的“iPhone SE Plus”之后,罗斯听说苹果将在 2024 年推出配备 5.5 至 6.1 英寸 LCD 的“iPhone SE 3”。有趣的是,该设备符合郭在 2019 年预测的 SE 变体的描述。当时,郭预测“iPhone SE 2 Plus”将于 2021 年问世,配备 5.5 或 6.1 英寸显示屏和全屏设计。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