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PowerToys 0.49添加了查找我的鼠标和更多工具

时间:2021-11-03 13:55:16来源:
导读 Microsoft 的 PowerToys 已收到 0 49 版的更新,它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更新之一。对于稳定版本的用户,此版本包括两个主要的新工

Microsoft 的 PowerToys 已收到 0.49 版的更新,它是我们一段时间以来最大的更新之一。对于稳定版本的用户,此版本包括两个主要的新工具,其中之一是新的视频会议静音实用程序。这个工具已经在 PowerToys 的实验版本中测试了一年多,但它最终被合并到稳定版本中。

如果您想知道它的作用,PowerToys 中的视频会议静音实用程序可让您在系统范围内控制您的摄像头和麦克风。如果您使用多个会议平台或者您正在查看不同的窗口,此工具可让您使用键盘快捷键或浮动工具栏为每个应用程序关闭摄像头或麦克风。通过这种方式,您可以更轻松地避免炫耀您不想要的任何内容或避免大声喧哗打扰其他用户。

PowerToys 0.49 中的另一个新工具是“查找我的鼠标”。使用此工具,用户可以通过双击键盘上的Ctrl键更轻松地在屏幕上找到鼠标光标。这将在鼠标光标周围创建一个聚光灯,它也可以在鼠标移动时跟随鼠标几秒钟。这主要适用于具有大屏幕的多显示器设置或视力不佳的用户。

您可能认为此功能已内置于 Windows 中,并且确实如此。但与此版本相比,本机 Windows 突出显示只是一个消失得更快且不那么明显的圆圈。

此版本 PowerToys 的另一个重大变化是 PowerRename 的新 UI。此工具允许用户使用通用模板快速重命名多个文件,而新的 UI 旨在与 Windows 11 中使用的设计语言更加一致。

除此之外,整个应用程序还有一些整体设计和可用性改进。其中包括许多工具中屏幕阅读器的可访问性改进,包括PowerToys Awake、FancyZones 和 Color Picker。如果您有兴趣,可以从 GitHub或 Windows 11上的 Microsoft Store下载 PowerToys 0.49 ,它最近在那里可用。它实际上仍然是从 GitHub 下载的,因为 Microsoft Store 应用程序现在可以来自外部来源。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