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tter 更新 iOS 应用程序以阻止推文在阅读中消失

时间:2021-11-30 14:19:30来源:
导读 该公司宣布,Twitter 已更新其 iOS 应用程序,以防止出现在您尝试阅读推文时推文消失的烦人情况。现在,当您暂停时间轴滚动查看推文时,

该公司宣布,Twitter 已更新其 iOS 应用程序,以防止出现在您尝试阅读推文时推文消失的烦人情况。“现在,当您暂停时间轴滚动查看推文时,它应该保持原状!” 该公司在推特上写道。

在 iOS 上进行的更新遵循上周在网络版 Twitter 上进行的类似改进。Twitter 解释说,当回复被添加到正在进行的对话时,推文可能会消失,因为这会将现有的推文推上时间线。“我们知道这是一种令人沮丧的体验,所以我们正在努力改变它,”该公司在 9 月份表示。

这些变化发生在 Twitter 异常忙碌的一年中,它几乎每个月都在添加主要的新功能。本月早些时候,它为 Twitter Blue 的订阅者添加了一个新的热门文章摘要,这是一项本身仅在今年 6 月推出的付费服务。今年广泛发布的其他主要新功能包括超级关注、空间和一个新按钮,以简化订阅新闻通讯的过程。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