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Garmin preference 475专为运动员和跑步者设计

时间:2021-12-03 11:10:31来源:
导读Garmin推出了全新的先行者745,这是一款专为跑步者和铁人三项运动员设计的高级GPS智能手表。gar先行者745专为牢记运动员需求而设计。它监控

Garmin推出了全新的先行者745,这是一款专为跑步者和铁人三项运动员设计的高级GPS智能手表。gar先行者745专为牢记运动员需求而设计。它监控和分析统计数据,以帮助用户实现他们的目标。用户可以使用几十个内置的活动档案进行训练,包括铁人三项、游泳池、田径比赛等。

全新的Garmin Forerunner 475专为运动员和跑步者设计

此外,为了避免分心,运动员现在可以完善他们的训练程序,并在比赛或砖块练习时通过按下按钮在各种活动之间无缝切换。

Garmin中的先锋745支持基本的性能监控工具,如最大摄氧量、训练负荷、训练状态以及有氧和无氧训练效果。此外,用户现在将根据他们当前的训练负荷和最大摄氧量,收到在设备上跑步和骑自行车的日常锻炼建议。跑步者还可以检查手表上的所有六个跑步指标,包括节奏、步幅等。

全新的Garmin Forerunner 475专为运动员和跑步者设计

gar先行者745还具有先进的动力特性,有助于自行车和游泳训练。骑自行车时会跟踪左右平衡、坐站时间、平台中心偏移、动态相位等数据。

游泳时,先行者745会跟踪距离、划水、配速、个人记录等。根据运动难度,它有一个改善的恢复时间功能,可以让运动员知道在艰苦训练前需要休息多长时间。它还考虑了影响恢复的其他因素,包括压力、睡眠和全天的日常活动,并将调整手表的恢复时间,以便运动员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容易充分利用运动。

全新的Garmin Forerunner 475专为运动员和跑步者设计

此外还有月经周期追踪功能,可以帮助女性调整训练,最大限度发挥提高潜力,根据自己的周期规划即将到来的比赛。

借助智能手表,用户可以通过Garmin Connect或其他培训应用程序(包括TrainingPeaks和TrainerRoad)自动同步室内和室外锻炼。先行者745兼容Garmin蔻驰,这是一个免费的训练计划,可以根据跑步者的目标和表现进行调整。Garmin用户可以在三名跑步教练杰夫加洛韦、格雷格麦克米兰和艾米帕克森-米切尔的帮助下训练5K、10K或半程马拉松。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