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Watch 渲染图显示其圆形无边框设计

时间:2021-12-07 14:29:47来源:
导读就在几天前,我们了解到谷歌据称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该手表将于明年推出。现在,新的泄漏进一步增加了该报告的分量,同时也揭示了手表

就在几天前,我们了解到谷歌据称正在开发自己的智能手表,该手表将于明年推出。现在,新的泄漏进一步增加了该报告的分量,同时也揭示了手表的设计。

YouTuber John Prosser分享了所谓的 Pixel Watch 的渲染图,让我们第一次看到了智能手表的整体设计。John 说这些图片是 Google 的官方营销图片,而不是 3D CAD 渲染图。正如您在图片中看到的,这款手表被称为 Google Pixel Watch,采用圆形无边框设计。它的右侧还有一个表冠以及一个似乎是麦克风的东西。在一个渲染中,手表打开了谷歌地图导航,而另一个则展示了一个看起来像是调用 UI 的东西。

正如9to5Google指出的那样,John 在 4 月份分享的渲染可能是基于这些图 像创建的。这意味着我们今天看到的图像是八个月前的,可能不能代表当前的硬件设计。因此,用少许盐处理这个泄漏。

据约翰称,Pixel Watch 没有被取消的危险,并且“离正式发布越来越近了”。究竟何时正式发布,我们目前并不知道。到目前为止,所有报告都指向 2022 年的发射。

正如之前的多份报告所揭示的那样,Pixel Watch 的内部代号为“Rohan”。新渲染图与Business Insider最近的报告一致,该报告称谷歌制造的手表将采用圆形设计,没有物理表圈。该报告还指出,智能手表需要每天充电并使用类似于 Apple Watch 的专有表带。Pixel Watch 预计将运行最新版本的 Wear OS。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