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Premium 订阅者可以免费获得三个月的微软 PC 游戏通行证

时间:2021-12-13 15:01:46来源:
导读 在昨天的The Game Awards 2021上,微软宣布将其Xbox Game Pass for PC更名为PC Game Pass。新名称删除了Xbox位,以减少混淆的品牌

在昨天的“The Game Awards 2021”上,微软宣布将其“Xbox Game Pass for PC”更名为“PC Game Pass”。新名称删除了Xbox位,以减少混淆的品牌。在微软宣布这一消息后不久,谷歌就开始通知 YouTube Premium 订阅者一项让他们免费试用 PC Game Pass 的优惠。

据9to5Google 称,谷歌将免费为其 YouTube Premium 订阅者提供三个月的微软 PC 游戏通行证。该公司正在通过电子邮件向活跃订阅者发送优惠。

“我们正在向我们的高级会员展示一些对游戏的热爱,这样你就可以升级 100 多种高质量的 PC 游戏,比如全新的 Halo Infinite——现在已经推出,”电子邮件中写道。

要兑换优惠,您需要一个 Microsoft 帐户。谷歌指出,该优惠仅适用于新的 Game Pass 会员。这意味着如果您已经订阅了 Xbox Game Pass 或之前使用过该服务,您将无法申请此优惠。优惠有效期至 2021 年 12 月 31 日,并且仅限于。

如果您是 YouTube Premium 订阅者,请检查您的收件箱;您应该已经收到了来自 Google 的报价电子邮件。假设您之前没有使用过 Xbox/PC 游戏通行证,您应该可以通过单击电子邮件中的“立即兑换”按钮来领取优惠。请注意,您需要信用卡才能激活优惠。优惠结束后,您可以以每月 9.99 美元的价格继续使用该服务。

通过 PC Game Pass,YouTube Premium 用户将可以访问 100 多种游戏,包括 Microsoft Flight Simulator:年度标准版、Halo Infinite、Dicey Dungeons、Final Fantasy XII-2 等。您可以在此处查看整个游戏库。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