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plai 使用计算机视觉和数据分析找出最佳视频广告

时间:2021-12-14 15:01:49来源:
导读Replai自动分析视频广告效果,并就如何修复细节以提高广告吸引力提出建议。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构建了其计算机视觉技术,以从移动游戏和应用

Replai自动分析视频广告效果,并就如何修复细节以提高广告吸引力提出建议。

该公司在过去几年中构建了其计算机视觉技术,以从移动游戏和应用程序的视频广告中获取正确的数据。然后它必须创建 AI 来分析广告的效果,因为广告创建者对视频进行了细微的更改。现在,它为各种移动和社交平台提供理想广告的自动推荐。

迄今为止,该公司已管理了 25 亿美元的视频广告支出,这些广告支出由总部位于旧金山的 Replai 处理。Replai 首席执行官 João Costa 在接受 GamesBeat 采访时表示,推荐部分是 Replai 能够在 10 月份筹集 470 万美元种子资金的原因。

游戏是 Replai 平台的最大客户类别,但各行各业的各种应用程序制造商也在使用它。该公司成立于 2019 年,当时科斯塔 (Costa) 和首席产品官弗朗西斯科·帕切科 (Francisco Pacheco) 创立了它。

这种数据现在必不可少,因为公司现在必须构建一个模型,该模型可以使用现在可供广告商使用的“漏斗顶部”指标。原因是 Apple 对用户隐私的关注超过了有针对性的广告,这限制了广告商可以获得的有关广告效果的信息量。随着用户选择不通过广告商标识符 (IDFA) 提供他们的数据,iOS 上广告效果的整体精确度变得模糊不清。也就是说,用户花钱的漏斗底部不再那么清晰,所以你第一次遇到用户的漏斗顶部是现在 iOS 上数据更精确的地方。

虽然 IDFA 是过去一年与隐私相关的重要话题,但 2016 年欧洲通用数据保护条例引发了对数据隐私的担忧。因此,不难看出一些性能数据将消失,科斯塔说.

“数据的丢失和视频的兴起确实让我们相信视频智能将是下一步,”科斯塔说。“使用视频智能通过视频本身对用户进行细分的能力不是很清楚。但这就是我们现在所做的,这也是我们带着这个愿景创办公司的原因。”

跟踪用户获取支出和广告各个部分的微小变化如何结合变得越来越重要。Replai 能够跟踪与广告相关的无限数量的详细信息。例如,如果您是 Ubisoft 并且您正在投放刺客信条广告,您可能会得到定量分析,即当您在广告中使用主角 Ezio 时的结果比另一个角色好多少。

“您可以跟踪的内容没有限制,”科斯塔说。“这就是Replai的关键。”

平均而言,Replai 跟踪每个广告大约 10 个标签,总共可能有 30 个自定义标签。Replai 找出什么是最好的标签,什么是社交平台的最佳标签,以及某些操作系统的最佳标签是什么。然后他们将这些标签与实时性能数据相关联。

“这意味着我们几乎可以自动识别视频中的任何内容,这就是我们在去年年底进行第一轮融资的原因,”科斯塔说。“我们希望成为世界的视频智能层。”

在仪表板上,您可以看到视频及其各种版本。这些创意资产作为广告推出,然后分析结果中的细微差别。您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哪个创意资产的趋势最高。系统会根据结果和它自己的建议告诉您换一个字符或另一个字符。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