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SFR 以 1 欧元的价格购买小米 11 Lite 5G NE

时间:2021-12-17 14:56:15来源:
导读 随着年终庆祝活动的临近,SFR 正在考虑您(和您的钱包)。连日来,小米11 Lite 5G NE价格暴跌。只需 1 欧元即可拥有智能手机。通过将

随着年终庆祝活动的临近,SFR 正在考虑您(和您的钱包)。连日来,小米11 Lite 5G NE价格暴跌。只需 1 欧元即可拥有智能手机。

通过将 50 欧元的现金返还优惠和正确的移动计划相结合,您可以从这个神奇的优惠中受益。要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此处:

小米11 Lite 5G NE,集设计与性能于一身的智能手机

它是今年秋季最受期待的智能手机之一。小米 11 Lite 5G NE 与其前辈一样,专注于以最优惠的价格获得性能。尽管设计轻薄优雅,但最新款的小米将游戏隐藏得很好,而且很重。

为了不退缩,同时执行多项任务,小米11 Lite 5G NE配备了高通骁龙778G处理器。容量为 4250 mAh,其电池陪伴您一整天。和更多 !智能手机承诺21 小时的自主权。通过 33W 的快速充电,您可以快速加油。日常使用真的很实用。

如果您喜欢摄影,您会喜欢小米 11 Lite 5G NE 的三合一相机,它配备 64 Mp 主模块、8 Mp 超广角镜头和 5 Mp 远摄传感器。多亏了它,您将能够以最好的方式使对您重要的时刻永垂不朽。最后,小米 11 Lite 5G NE 配备6.55 英寸 AMOLED 显示屏,90Hz 刷新率,色彩丰富,图像流畅,是您欣赏喜爱的多媒体内容的理想之选。

如何在 SFR 以 1 欧元的价格获得小米 11 Lite 5G NE?

刚刚发布的小米 11 Lite 5G NE 已经在圣诞节假期以 SFR 的迷你价格出售。由于提供退款并选择了正确的移动计划,您可以以 1 欧元而不是 339.90 欧元的价格购买小米 11 Lite 5G NE。就是这样 :

为您制定的移动计划在SFR

显然,拥有兼容 5G 的智能手机而没有适当的移动计划是一种耻辱。这就是为什么SFR为您提供小米11 Lite 5G NE这个令人难以置信的优惠的原因,前提是您选择其120 GB的套餐。它是想要囤积千兆的内容爱好者的理想选择。

法国 120 GB 4G 或 5G 互联网,其中 100 GB 可用于欧洲、瑞士、安道尔和 DOM

法国、欧洲、DOM、瑞士和安道尔的无限通话、短信和彩信

奖励:电话被盗、故障、破损时免费借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