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 工作恢复如火如荼但员工保留率可能很差

时间:2021-12-24 14:56:21来源:
导读 根据劳工统计局 (BLS) 的数据,今年 IT 专业人员的招聘速度创下历史新高,今年迄今为止,IT 工作岗位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197,000 个。

根据劳工统计局 (BLS) 的数据,今年 IT 专业人员的招聘速度创下历史新高,今年迄今为止,IT 工作岗位比去年同期增加了 197,000 个。

根据 IT 就业咨询公司 Janco Associates 的数据,在过去八个月中,IT 就业市场每年都在增长。

Janco 首席执行官 M. Victor Janulaitis 在公司网站上表示:“随着对技术人才的需求激增,信息技术领导者表示,他们正在提高薪酬方案和灵活的工作选择,以扩大潜在求职者的范围。”

为了吸引员工并留住现有的技术人员,首席信息官们提供了灵活的工作选择,例如办公室和远程工作的结合。Janulaitis 写道,IT 专业人员的工资中位数预计将从 1 月份的略高于 94,600 美元和 6 月份的 95,600 美元增至 96,000 美元至 97,000 美元之间。

“大多数 CIO 以前都没有以这种速度招聘。Janco 将一些 CIO 的招聘归因于他们公司的招聘目标,即招聘与安全、合规和云计算相关的人才,这些 IT 工作很难填补,”他说。

2019 年,创造了 90,200 个新的 IT 工作岗位。由于全球大流行。相比之下,2020 年流失了 33,200 个。2021 年,IT 就业市场增加了近 150,000 个工作岗位。

根据基于 BLS 数据的 Janco Associates 的数据,包括所有就业市场在内,到 2021 年 11 月,将近1 亿处于工作年龄的人被排除在劳动力之外。根据劳工统计局的数据,当然,大多数人仍在上学、退休或生病或残疾且无法工作。但是,被排除在劳动力之外的人还包括 471,000 名“灰心工人”,比上个月的 460,000 人有所增加。不重新加入劳动力队伍的原因包括疫苗强制执行、旅行限制和新病毒变种的持续影响。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