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已将目光聚焦无反光镜相机

时间:2021-12-29 13:54:22来源:手机中国
导读 熟悉单反的用户对佳能肯定不会陌生,佳能自1937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目前, 佳能的事业以光学技术为核心,涵盖了影像系

熟悉单反的用户对佳能肯定不会陌生,佳能自1937年创立以来,始终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目前, 佳能的事业以光学技术为核心,涵盖了影像系统产品、办公产品以及产业设备等广泛领域。12月29日,宅秘从外媒获悉,佳能已将目光聚焦无反光镜相机,正式确认佳能1D X Mark III成为其最后一款旗舰数码单反相机。

佳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tarai在报纸《读卖新闻》专访提到,佳能旗舰数码单反相机的开发和生产将在几年内结束,2020年发布的“EOS-1D X Mark III”将是最后一款EOS-1系列产品。Mitarai表示,市场需求正在加速转向无反光镜相机。

佳能在PetaPixel的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正在考虑将RF卡口镜头作为我们的下一个旗舰型号”。目前,佳能还没有明确表示旗舰数码单反相机的生产何时结束。在无反光镜方面,佳能正在将数码单反相机镜头焦距带入RF卡口。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