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 Android 智能手机支持 C 波段

时间:2022-01-20 14:58:36来源:
导读 本周,AT&T 和 Verizon 开启了C-Band 5G,在多个市场为我们提供了更快的 5G 服务。到年底,覆盖全国一半以上。但现在哪些手机真正支

本周,AT&T 和 Verizon 开启了C-Band 5G,在多个市场为我们提供了更快的 5G 服务。到年底,覆盖全国一半以上。但现在哪些手机真正支持 C 波段?幸运的是,大多数情况下您不需要等待软件更新,也不需要购买新手机。也就是说,如果您在过去一年左右购买了一部新手机。

AT&T 的兼容 C 波段智能手机列表

对于AT&T来说,有 17 台设备具有 C 波段的网络兼容性。它们在下面列出:

要知道您所在地区是否有 C-Band,只需在状态栏中查找“5G+”图标即可。这将表明您在 C-Band 上。

Verizon 的兼容 C 波段智能手机列表

Verizon尚未发布兼容 C 波段的智能手机列表。但该列表应该与 AT&T 非常相似,甚至可能包括其他一些。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