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尚未公开的M80B显示器被近日CES官网曝光

时间:2022-01-05 14:23:52来源:太平洋电脑网
导读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三星尚未公开的M80B显示器被近日CES官网曝光, 这款显示器号称是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显示器 ,有着不低的颜值。根据

2022年1月5日整理发布:三星尚未公开的M80B显示器被近日CES官网曝光, 这款显示器号称是“世界上最薄的智能显示器” ,有着不低的颜值。

根据介绍,M80B显示器采用了超薄光学技术和小部件,在确保窄边框屏幕的前提下实现了超薄了整体设计,根据三星的说法,在这款显示器上,所有不需要的元素都已经被移除或是重新设计。

据悉, 三星M80B显示器的厚度有为11.4mm,仅有前代机型的四分之三 ,并在保证纤薄机身的同时搭载了一块支持99% sRGB色域的UHD面板,在400尼特亮度下依旧能够实现10.7亿色的色彩表现。

11

从放出的图片来看,三星M80B显示器的外观确实令人眼前一亮。

显示器整体采用极简化设计,支架、背板与边框采用了纯白设计,而占据正面的则是一块拥有极窄边框的屏幕,颜值相当出彩。

此外,三星M80B显示器换配备了外置的专用摄像头,可供用户在不需要时轻松进行拆卸。

在功能上,与三星其他的智能显示器一样,M80B显示器预计也搭载了智能芯片,在视频通信、物联网、流媒体电视和游戏功能上会有不错的表现。

不过可惜的是,当前三星与CES都并未放出更多关于M80B的规格信息, 相信在今晚的CES 2022发布会上,三星将会公布该产品的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