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3日Valve 对 Game Pass 登陆 Steam 非常高兴

时间:2022-03-03 14:46:18来源:
导读 微软的 Xbox Game Pass 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服务,以相对较低的订阅量提供许多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围绕 Game Pass 的主要问题是它是

微软的 Xbox Game Pass 是一项非常有价值的服务,以相对较低的订阅量提供许多第一方和第三方游戏。围绕 Game Pass 的主要问题是它是使用 Microsoft 的 PC 商店托管的——尽管这在未来可能会改变。

随着 Valve Steam Deck 正式推出(至少在某种程度上),公司创始人 Gabe Newell 坐下来讨论 Steam 的所有事情。当 PCGamer询问 Valve 是否正在开发自己的竞争对手 Xbox 的 Steam 游戏通行证订阅服务时,Newell 说:

“我不认为 [Game Pass 等价物] 我们认为我们需要自己做的事情,此时建立订阅服务。但对于他们的客户来说,这显然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我们非常乐意与 [Microsoft] 合作在 Steam 上实现这一目标。”

Xbox Game Pass 是一项出色的服务,但可以肯定地说 Valve 在 PC 游戏方面拥有最强大的工具和服务,而 Steam 是迄今为止最大的 PC 客户端。必须浏览 Microsoft 的 PC 解决方案才能使用 Game Pass 有其自身的问题 - 例如较少的 mod 支持和控制器连接问题。

使用 Valve 的平台分发 Xbox Game Pass 肯定会增加订阅人数。看看微软是否接受 Valve 的报价将会很有趣——毕竟他们必须放弃一些收入(以店面费的形式)才能这样做。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