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borock S7 MaxV 系列在欧洲推出 售价 799 欧元起

时间:2022-03-21 14:46:04来源:
导读 Roborock 已经提前开始销售 S7 MaxV,但暂时只在欧洲销售。S7 Max V 系列于 2022 年 1 月在 CES 上宣布,随着 Roborock 推出

Roborock 已经提前开始销售 S7 MaxV,但暂时只在欧洲销售。S7 Max V 系列于 2022 年 1 月在 CES 上宣布,随着 Roborock 推出T8,这是一款更便宜的机器人真空吸尘器,可提供 4,200 Pa 的吸力。顺便说一句,Roborock 最近发布了Q7 Max+,它的吸力与T8相匹配。

目前,Roborock 的经销商(例如MediaMarkt)仍然缺少 S7 MaxV Ultra 。但是,普通 S7 MaxV 和 S7 MaxV Plus 的售价分别为 799 欧元和 999 欧元。作为参考,S7 MaxV 配有标准充电座,如下图所示。相比之下,S7 MaxV Plus 有一个自动清灰底座,它还可以为机器人吸尘器充电。

不幸的是,尚不清楚 Roborock 何时开始提供 S7 MaxV Ultra,其在欧元区的零售价为 1,399 欧元,在的零售价为 1,399.99 美元。从根本上说,所有 S7 MaxV 型号都具有相同的功能,包括 5,100 Pa 的吸力。三人组拥有 VibraRise 拖地系统以及 ReactiveAI 2.0 避障系统。您可以在Roborock 的网站和我们相应的发布文章中阅读有关 S7 MaxV 系列的更多信息。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