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更新后 Google Nest Hub 显示器正在引导循环

时间:2022-03-30 15:04:08来源:
导读 谷歌会定期用新软件更新其智能显示器和智能扬声器,该公司现在已经开始为 Nest Hub 的软件推出新设计。但是,有一个问题:更新将一些 N...

谷歌会定期用新软件更新其智能显示器和智能扬声器,该公司现在已经开始为 Nest Hub 的软件推出新设计。但是,有一个问题:更新将一些 Nest Hub 显示发送到引导循环中。

新的软件更新似乎仅限于 Google Nest Hub Max 和第二代 Google Nest Hub,而不是发布时称为 Google Home Hub 的原始版本。该设计乍一看并没有太大的不同,但底部面板上现在可以看到一个应用程序抽屉(可通过从屏幕底部向上滑动访问)。Reddit 用户 TheBlazed_13 的以下视频展示了更新后的界面。

但是,更新存在一个问题:它导致一些 Nest Hub 设备启动循环。没错,Nest Hub 正在重温 LG 智能手机的辉煌岁月。在某些情况下,将智能显示器从电源上拔下并在几分钟后重新插入即可解决问题,但其他人不得不将他们的 Nest Hub 设备恢复出厂设置。

鉴于Google 正在向 Android 13 添加许多可用于智能显示器的功能,新 Nest Hub 更新中类似 Android 的应用程序抽屉是一个有趣的变化。Android 13 具有新的软件功能,用于用户配置文件和屏幕保护程序中的信息叠加,以及一个新的“低光时钟”,看起来或多或少与 Nest Hub 设备上的时钟相同。新的应用程序抽屉可能旨在向未来基于 Android 的 Nest Hub 过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