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五星级宽带发布:WI-FI速率超1.2GBPS无死角

时间:2022-04-19 12:48:32来源:
导读近日,华为与海南电信共同发布了海南省五星级宽带标准。这对FTTR的全光组网和服务标准进行了标准化和统一,打造五星级千兆全家共享网络。据...

近日,华为与海南电信共同发布了海南省“五星级宽带标准”。这对FTTR的全光组网和服务标准进行了标准化和统一,打造“五星级千兆全家共享网络”。据介绍,“宽带星级标准”是指家庭宽带从一星到五星分为五个等级。“服务标准、权益标准”五个标准维度,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华为五星级宽带是电信星级宽带的最高标准。采用华为FTTR全光家庭解决方案和最新的Wi-Fi 6技术。通过这些组合,它有效地为家庭的每个角落提供千兆 Wi-Fi。

华为五星级宽带

华为光产品线副总裁刘希恒强调,与传统组网模式相比,华为FTTR是家庭网络的最佳选择。它可以从根本上改变数字家庭的品质体验。以下是华为五星级宽带的主要亮点

1、全屋超千兆

华为五星级宽带在每个房间铺设光纤,实现全屋1.2Gbps以上的Wi-Fi速率,无死角覆盖。满足了家里每一个人同时稳定流畅上网的需求。它还使用了华为的FTTR抗干扰技术,以实现更低的延迟和更好的业务性能。这确保了也不会干扰网络。

2.全场景漫游

这项来自华为的最新技术还采用了业界领先的智能漫游机制。此外,整个 FTTR 网络只能有一个 Wi-Fi 名称。从一个房间到另一个房间,不再需要手动切换Wi-Fi热点,保证各项服务不中断。在家也可以自由走动,视频会议质量不下降。

另请阅读: 华为 5G 智能手机专利费上限为 2.5 美元——便宜得多

3. 全网自主管理

华为五星级宽带可实现用户网络自主管理,家庭带宽和Wi-Fi速率一键检测,网络问题一键检测,Wi-Fi性能一键优化。还可提供家长控制功能,实现70+APP一键管理。这将有助于保护儿童的健康。

4、绿色、低碳、节能

华为五星级宽带的组网介质是光纤。此外,它的主要原料是沙子,绿色环保。此外,FTTR设备采用华为独有的智能休眠技术,空闲时自动休眠,深度节能。与传统组网相比,FTTR方案更加节能环保。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