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e 硬件购买现在通过 Apple Card 赚取 3% 的每日现金

时间:2022-04-20 13:04:06来源:
导读 Apple Card用户现在可以在 Ace Hardware 购物时获得 3% 的现金返还奖励,无论是在线、通过应用程序还是在实体店。该公司周二表示,Ac...

Apple Card用户现在可以在 Ace Hardware 购物时获得 3% 的现金返还奖励,无论是在线、通过应用程序还是在实体店。

该公司周二表示,Ace Hardware 商店新的每日现金利率使其成为唯一一家有资格获得 3% 现金返还的家居装修企业。

通过Apple Pay进行的标准购买获得 2% 的每日现金返还,而使用实体 Apple Card 进行的购买获得 1%。

较高的 3% 税率仅适用于特定商家。Apple Card 客户还可以在 Nike、Panera Bread、Uber、Walgreens、Exxon Mobile 和 T-Mobile 获得 3% 的利率。

“作为唯一一家在 Apple Card 上提供 3% 每日现金返还的家居装修零售商,我们很高兴能为 Ace 客户提供更多价值,因为他们使用 Apple Card 和 Apple Pay 在网上、应用程序内和社区的 Ace 商店购物整个,”Ace Hardware 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 Kim Lefko 说。

Apple Card 是通过与高盛合作的 Wallet 应用程序提供的。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注册过程、一个家庭共享选项和前面提到的每日现金,这些现金会在每天结束时分发给用户。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