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在巴西扩展支付平台 支持 C6 银行卡

时间:2022-04-24 13:36:26来源:
导读 Samsung Pay正在为巴西的客户扩展其功能。自 2016 年以来,该移动支付平台已在巴西出现。从今天开始,Pay 客户可以链接他们的 C6 银...

Samsung Pay正在为巴西的客户扩展其功能。自 2016 年以来,该移动支付平台已在巴西出现。从今天开始,Pay 客户可以链接他们的 C6 银行卡,使用他们的 Galaxy 智能手机和智能手表进行快速安全的支付。

C6 银行客户可以使用 Samsung Pay 注册其 C6、C6 白金、C6 碳和 C6 名片。在细则中,三星指定不接受黄卡和全球账户卡。

作为奖励,由于 C6 银行允许客户为他们的实体卡选择十种颜色选项中的一种,三星在其支付平台中添加了一个类似的选项。因此,您的 C6 实体卡的颜色应在 Samsung Pay 应用程序中准确表示。

C6 银行客户获得额外的三星奖励积分

巴西的三星支付客户在注册 C6 银行卡后可以获得 500三星奖励积分。此外,对于通过移动支付平台进行的前三笔交易,三星将为使用 Samsung Pay 的 C6 银行客户额外奖励 500 积分。

相反,使用 Samsung Pay 的 C6 银行客户可以在称为Átomos 计划的银行忠诚度计划中累积积分。C6 和 C6 白金卡客户每通过借记卡消费巴西雷亚尔 (BRL) 可赚取 0.03 积分,通过 Samsung Pay 以信用卡消费每巴西雷亚尔 (BRL) 可赚取 0.05 积分。同样,C6 Carbon 卡用户使用移动支付平台每消费一个 BRL 即可赚取 2.5 积分。

C6 银行加入了其他 25 家已经为三星支付提供支持的巴西银行机构和发卡机构。在巴西支持该平台的 Galaxy 设备列表非常庞大。简而言之,如果您的三星智能手机或可穿戴设备具有 NFC,它很可能提供支付功能。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