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jjo 的 iPhone 13 皮套评测

时间:2022-04-25 14:50:26来源:
导读 Mujjo 历来生产过一些最好的皮套。其最新的iPhone 13产品阵容与以往一样好,但仍缺乏对苹果 Magsafe 的支持——这可能会破坏交易。更新...

Mujjo 历来生产过一些最好的皮套。其最新的iPhone 13产品阵容与以往一样好,但仍缺乏对苹果 Magsafe 的支持——这可能会破坏交易。

更新后的手机壳系列支持 iPhone 13 mini、iPhone 13、iPhone 13 Pro和 iPhone 13 Pro Max。在我们的评测中,我们正在研究 iPhone 13 Pro 版本的手机壳。

Mujjo 还提供两种风格的手机壳。有标准皮套和背面带有集成卡槽的第二个版本。由于这些手机壳不支持MagSafe,我们选择了钱包版本来在手机背面添加一些功能。

Mujjo 的优质外壳再次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它使用全粒面植鞣皮革来完全包裹外壳。

Mujjo iPhone 13 Pro 手机壳的侧面

Mujjo 还通过用于 Lightning 端口、扬声器和麦克风的精确切口保护手机底部。它环绕外壳,覆盖所有按钮,但在静音开关周围保持打开状态,以便于访问。

许多优秀的皮套在正面或相机凸块周围都有 TPU 或橡胶缓冲垫,但 Mujjo 只有皮革。它创造了一个设计精美的无缝外观。

这种情况下也提供了更好的手感。Nomad 的外壳虽然出色,但 TPU 侧面的握持感觉很便宜,即使背面感觉很棒。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