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ru 是什么 您可以在 Android 设备上使用它做什么

时间:2022-04-25 14:50:25来源:
导读 在 Magisk 出现之前,Xposed 框架极大地塑造了与设备无关的 Android 改装方法。无需反编译应用程序、修改零碎、重新编译并将修改后的...

在 Magisk 出现之前,Xposed 框架极大地塑造了与设备无关的 Android 改装方法。无需反编译应用程序、修改零碎、重新编译并将修改后的文件推送回我们的设备,我们可以在运行时使用 Xposed 和专用模块替换任何类中的任何方法。该框架本质上是在启动时加载附加 JAR 文件的修改,它允许开发人员挂钩到Zygote 进程并可以在其上下文中操作。/system/bin/app_process

由于 Magisk 提供了一种基于覆盖的修改机制(通常称为“无系统”),理论上可以创建一个 Magisk 模块来修补 Zygote 进程,而无需对app_process可执行文件进行物理修改。这就是里鲁进来的地方。

什么是里鲁?

Riru由两个名为Rikka和yujincheng08的开发人员创建,是一个特制的Magisk 模块,无需安装旧式 Xposed 框架即可提供 Xposed 式的功能。它注入 Zygote 以允许其他模块在应用程序或系统服务器中运行它们的代码。

Riru 是如何工作的?

Riru 的初始实现依赖于替换名为libmemtrack. 然而,该方法后来被放弃,取而代之的是一种称为“本地桥”的系统属性()。通过利用该属性,开发人员可以动态加载和卸载他们选择的共享库,最终导致注入到 Zygote 进程中。ro.dalvik.vm.native.bridge

如何下载和安装 Riru?

如前所述,Riru 可作为 Magisk 模块使用。由于 Magisk 应用程序不再附带内置模块浏览器,因此您需要直接从其 GitHub 存储库下载 Riru。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