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推出 14 英寸 ProArt 32:9 触控显示器

时间:2022-04-26 14:34:26来源:
导读 华硕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的 NAB 2022 上展示新的 ProArt 显示器系列。有趣的新设备包括 Asus ProArt Display PA147CDV,这是一款 ...

华硕目前正在拉斯维加斯的 NAB 2022 上展示新的 ProArt 显示器系列。有趣的新设备包括 Asus ProArt Display PA147CDV,这是一款 14 英寸 1920 x 550 触摸屏便携式显示器,带有硬件 Asus Dial。PA147CDV 计划于本季度晚些时候在北美上市。

虽然它被描述为便携式显示器,但 PA147CDV 可能作为桌面设置中的第二个屏幕很受欢迎。32:9 的宽高比非常适合为消费而设计的屏幕,华硕表盘和触摸屏为创作者提供了额外的输入。

在华硕分享的其他一些视觉效果中,我们看到 PA147CDV 坐在笔记本电脑前,用于内容创建任务,其中键盘输入是次要问题。

现在有很多便携式显示器,但华硕 ProArt Display PA147CDV 的 14 英寸 (1920 x 550) 32:9 IPS 触摸屏帮助它在人群中脱颖而出。在主要功能中,32:9 显示屏支持触控。除了常规的 10 点触控手指刺激外,它还支持 Microsoft Pen Protocol 2.0 以获得更精细的功能。

另一个可能有助于 PA147CDV 获得牵引力的功能是内置华硕表盘,据说在 Microsoft Surface Dial 支持的任何应用程序中都支持。该设备的可调节支架将有助于其使用舒适。但是,表盘位于左侧,对惯用右手的艺术家更友好。

华硕有一些 PA147CDV 像生日贺卡一样垂直站立的照片,在这种模式下您无法使用铰链调整倾斜度。就像我们看到的其他一些信箱式监视器一样,在这种模式下托管信息源(如 Twitter)或 Slack 等应用程序可能仍然很好。

华硕并没有忽视图像质量,考虑到这是一款 ProArt 设备,这是合适的。屏幕经过 Calman 验证,并在工厂预校准为 Delta E<2。该显示器具有 10 位色彩、100% sRGB 和 100% Rec.709 色域。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