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12 LITE 首次出现在实况照片上

时间:2022-04-28 14:30:57来源:
导读 小米有打造简化版旗舰的习惯,所以他们打算进一步向这个方向发展也就不足为奇了。形式上,小米 12 Lite 应该是 12 系列中最实惠的产品...

小米有打造简化版旗舰的习惯,所以他们打算进一步向这个方向发展也就不足为奇了。形式上,小米 12 Lite 应该是 12 系列中最实惠的产品;但与小米 11 Lite 5G NE 相比,性能方面没有任何进步。

但是今天我们不是在谈论硬件,而是在谈论智能手机的外观。此前,假设小米12 Lite在外观方面将继承12系列设备的功能,但该模型的实拍显示相反。不,不会有基本的外部改造,只会稍微修正主摄像头的性能。后置摄像头模块与 Redmi Note 11 中实现的摄像头模块非常相似。

至于小米 12 Lite的前面板,不出意外。选择落在带有自拍相机的平板上,该相机位于显示屏顶部的中央。智能手机的边缘接近被称为平坦。

小米 12 LITE 首次出现在实况照片上

目前有消息称,小米 12 Lite 将提供 6.55 英寸 AMOLED 屏幕,刷新率为 120Hz,搭载骁龙 778G 平台,配备 108 兆像素主传感器和光学短截线的三摄,以及 67 瓦快速充电。

主要业务为智能手机、电子产品和家用电器开发和生产的中国公司小米公布了2021年财务业绩。报告期内,公司调整后利润增至34.6亿美元;这表明与 2020 年的数字相比增加了 69.5%。

2021 年第四季度的调整后利润达到 7.02 亿美元,比 2020 年同期的三个月增长 40%。季度收益高于分析师预期的 6.6 亿美元。

报告显示,小米在 2021 年第四季度的销售额增长了 21%,达到 135 亿美元。年收入增长 33.5% 至 516.5 亿美元。在公布财务业绩的同时,小米还宣布回购 13 亿美元的股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