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现在聘请巴西供应商制造 iPhone 13

时间:2022-04-28 14:30:56来源:
导读 巴西富士康现在似乎只专注于组装 6.1 英寸iPhone 13机型。据9to5Mac报道,一位巴西 iPhone 13 客户惊讶地发现,他的全新设备表明它是...

巴西富士康现在似乎只专注于组装 6.1 英寸iPhone 13机型。

据9to5Mac报道,一位巴西 iPhone 13 客户惊讶地发现,他的全新设备表明它是在巴西组装的。

该特定 iPhone 的型号是“MLPF3BR/A”,这证实了该设备确实在该国经历了制造过程。然而,在巴西销售的中国组装 iPhone 带有“BZ/A”标识。

MacMagazine获得的文件显示,巴西电信监管机构 ANATEL 表示,富士康巴西今后将被纳入制造工厂,同时指出 iPhone 13 mini 和iPhone 13 Pro都不包括在组装计划中。

虽然此前iPhone SE和iPhone 11也曾在巴西组装过,但有证据表明 iPhone 13 的 6.1 英寸非 Pro 机型目前正在巴西富士康组装。

iPhone 13 于2021 年 9 月 14 日在 Apple 的“California Streaming”主题演讲中与 iPhone 13 Pro 一起首次亮相,并于2022 年 3 月 8 日推出了新的绿色选项。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