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即将推出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

时间:2022-05-05 14:46:56来源:
导读 2020年底,滑动的Oppo Find X亮相;可以称为滚动或滚动智能手机。这是一个概念,最初很明显它不打算用于商业实施。它变成了一个演示版本和...

2020年底,滑动的Oppo Find X亮相;可以称为滚动或滚动智能手机。这是一个概念,最初很明显它不打算用于商业实施。它变成了一个演示版本和一个“看看我们能做什么”的演示。去年底,OPPO Find N折叠屏智能手机商用版发布。

在发布公告时,该公司表示他们花了将近五年的时间来创建它。于是,一种“折叠式”的装置诞生了,但更紧凑、更蹲。Oppo Find N的评论非常积极,正是这款设备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并使公司脱颖而出。这并不是该公司对可折叠智能手机的实验的结束。

OPPO即将推出翻盖式可折叠智能手机

知名网络内部人士 Digital Chat Station 在其微博页面上表示,Oppo 的下一款可折叠设备将采用类似 Galaxy Z Flip 的翻盖外形。据他介绍,该小工具将基于 Snapdragon 8 Gen 1+ 芯片构建,其价格可能约为 1060 美元。这样的价格标签将使智能手机能够与华为 P50 Pocket 竞争,后者在中国售价 1360 美元。

首款基于联发科天玑 8000 和 8100 单芯片平台的智能手机已经发布;现在轮到新款中档高通骁龙 7 Gen 1 SoC上的模型首次亮相了。首批此类型号之一将是Oppo Reno 8。

网上发布了一张预告图片,直接谈论了在 Reno 8(或其他一些智能手机)中使用 Snapdragon 7 Gen 1 SoC。没有更多关于该设备的报道,但在月初;一位知名的中国内部人士报道称,相同的 SoC Snapdragon 7 Gen 1 将用于荣耀 70 智能手机。然后他透露了 Snapdragon 7 Gen 1 的主要特性。该平台将接收四个 Arm Cortex-A710 和四个 Arm Cortex-A510 内核,以及一个 Adreno 662 GPU。但是,我们肯定会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发现有关智能手机的更多详细信息。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