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星发布全系列新世纪福音战士 PC 组件

时间:2022-05-06 14:39:08来源:
导读 微星发布了其全系列特别版新世纪福音战士动漫灵感组件。这些产品是在 CES 上首次公布的合作项目的成果。为了纪念这些部件的发布,该公司...

微星发布了其全系列特别版新世纪福音战士动漫灵感组件。这些产品是在 CES 上首次公布的合作项目的成果。为了纪念这些部件的发布,该公司昨天直播了整整两个小时的构建。MSI 还分享了一个完整的 Evangelion 构建的精彩视频,我们将其嵌入在下面。

为了提出这些设计,MSI 与 Evangelion e: Project 合作。Khara 许可组件设计的灵感来自著名的 Evangelion Unit-01(也称为 EVA 01 测试型)巨型机械机器人。很快就会注意到,EVA 01 机械单元的标志性紫色与黑色一起被广泛用作这些组件的基色。

该案例在传达 EVA 01 美学方面确实做得最好,这是合适的,因为它将是您看到最多的东西。除了表壳的灵感配色方案外,还有影线标记、徽标和机械装置的轮廓草图,以及其他图案。机箱的 aRGB 照明也有助于使该系统成为展示品,MSI 将其描述为 PC 组件的“aRGB 陈列室”。

MSI MAG B660 Tomahawk EVA e-Project 主板

MSI MAG Coreliquid C240 EVA e-Project AiO CPU 散热器

MSI A650BN EVA e-Project 电源

MSI Gungnir 110R EVA e-Project 电脑机箱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