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 GameKit 现在支持在 iPhone Mac 上使用虚幻引擎开发的游戏

时间:2022-05-07 14:50:11来源:
导读 亚马逊宣布其 AWS GameKit 平台现在支持使用虚幻引擎开发的 Android、iOS和 macOS 游戏。3 月推出的 AWS GameKit 平台允许开发人...

亚马逊宣布其 AWS GameKit 平台现在支持使用虚幻引擎开发的 Android、iOS和 macOS 游戏。

3 月推出的 AWS GameKit 平台允许开发人员使用虚幻编辑器构建基于 AWS 的游戏。亚马逊的最新更新现在为 iOS 和macOS游戏 的开发者带来了这种能力。

开发人员可以使用 AWS GameKit 将基于云的功能集成到他们的游戏中,包括为用户提供简单的登录过程或在云中跟踪他们的游戏内成就。其他功能包括游戏状态云保存和用户游戏数据的维护。

“AWS GameKit 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工具集,适用于想要自行管理游戏云资源的游戏开发者。每个功能都是完全可定制的,并在开发者的 AWS 账户中运行,”亚马逊写道。

虚幻引擎是一种流行的跨平台游戏开发环境。除了同名的“Unreal”系列之外,它还被用于制作整个行业的游戏,例如“Fortnite”、“Infinity Blade”、“BioShock”等等。

除了“堡垒之夜”之外,虚幻引擎也被 Apple 推荐,并且是 Epic 与 Apple 法庭之战的核心。在 Epic 违反合同后,Apple 试图阻止它从 App Store 下架“Fortnite”,但被法官阻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