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price 28 英寸 CrystalPro 4K 显示器评测

时间:2022-05-09 14:41:48来源:
导读 Monoprice 28 英寸 CrystalPro 4K 显示器在纸面上看起来像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预算显示器,但可听见的线圈噪音和糟糕的设计破坏了它的...

Monoprice 28 英寸 CrystalPro 4K 显示器在纸面上看起来像是一款具有竞争力的预算显示器,但可听见的线圈噪音和糟糕的设计破坏了它的潜力。

显示器市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具竞争力,因此公司必须与设计、生活质量和独特功能竞争才能脱颖而出。Monoprice 28 英寸 CrystalPro 4K 显示器在任何这些类别中都难以脱颖而出。

虽然这款 4K 显示器的价格并不差,但它位于市场竞争激烈的部分,那里有几十种功能各异的选项。因此,对于此显示器存在的每个问题,都有几个问题没有。

Monoprice 28 英寸 CrystalPro 4K 显示器设计

乍一看,Monoprice 的显示设计有很多令人喜欢的地方。显示屏边框的三个侧面都很纤薄,较厚的底部边框带有谨慎的徽标。

底座旋转,因此侧面可以与办公桌的角落齐平,显示器对角线面向用户。

我们喜欢支架的最低和最高高度设置之间的巨大差异。如果您在纵向模式下使用显示器,您会受到更多限制,但倾斜选项提供了一些有趣的角度。

整个显示屏采用黑色塑料包裹,这是该价格范围内显示器的标准配置。由于它是如何安装到支架上的,因此打字时显示器确实有轻微的摆动。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