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屏幕 Cyber​​deck 隐藏模块化英特尔第 11 代 PC

时间:2022-05-11 14:38:20来源:
导读 任何厌倦了通过一系列矩形(显示器、手机甚至窗户)观察世界的人都应该看看这台不可阻挡的黑客 Penk Chen的 DIY Cyber​​deck PC ,我...

任何厌倦了通过一系列矩形(显示器、手机甚至窗户)观察世界的人都应该看看这台不可阻挡的黑客 Penk Chen的 DIY Cyber​​deck PC ,我们之前曾介绍 过他的作品。由Framework主板提供支持,不仅独具复古魅力,其圆形屏幕也别具一格。

该屏幕是该版本最引人注目的功能。分辨率为 1080 x 1080 像素的圆形5 英寸 AMOLED,可装入 3D 打印外壳。该屏幕带有自己的 HDMI 到 MIPI DSI 驱动适配器板,基本上可以与 Penk 选择的操作系统Ubuntu 22.04 LTS即插即用,只需要他在GitHub 上详述的一点代码。

该系统在Framework Mainboard上运行,这是模块化笔记本电脑项目的核心,现在单独出售,因此您可以在自己的项目中使用它。Penk 没有提及他使用的是哪一个(在图片中看起来像 i7),但提供了三种配置,i5 或 i7s 的选择,都是第 11 代 Xe 显卡。它们带有用于 DDR4 RAM 和 PCIe 4.0 NVME 存储的插槽,您需要自己添加这些插槽,以及用于进一步扩展的 USB4 端口。

键盘是Drop的一款有趣的紧凑型键盘,带有铝制外壳、五种颜色选择和 USB-C 连接器。59 个按键的布局类似于普朗克,但多了一行数字、功能键或您选择在其中编程的任何内容。它有一个小型内置扬声器,可以在启动、更改默认布局以及键盘处于固件升级模式时通知您,并且有 9 个 RGB LED 从外壳底部发光。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