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0 WPM CharaChorder Lite 和弦键盘现在可供任何人使用

时间:2022-05-11 14:38:20来源:
导读 据 TechPowerUp 报道, CharaChorder Lite 现在可供任何人通过公司的在线网上商店订购。这款紧凑型键盘可以输入由单词和短语组成的和...

据 TechPowerUp 报道, CharaChorder Lite 现在可供任何人通过公司的在线网上商店订购。这款紧凑型键盘可以输入由单词和短语组成的和弦,而不仅仅是单个字母。根据设备设计师的说法,使用这种输入设备可以将您的打字速度提高到 250 wpm 甚至更高。

CharaChorder Lite 项目的 Kickstarter 支持者在大约两周前才开始收到他们的键盘。该项目非常成功,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了数倍的资金目标,最终获得了超过 1000% 的资金。

您可能会问,为什么阅读Tom's Hardware的技术爱好者会被产品的“精简”版本所吸引。答案是 CharaChorder Lite 不是原始 CharaChorder 的缩小版,而是使用了定制输入设备技术,硬塞进了熟悉的键盘外形。

最初的 CharaChorder 是一个相当超凡脱俗的输入设备,使用双阵列 3D 5 路触觉开关 - 但据称掌握它的人可以达到 300 wpm。

CharaChorder 的卖点是,具有相关学习曲线的截然不同的原始输入设备可以让您达到 300 wpm。同时,更熟悉的感觉 CharaChorder Lite 可以让你达到 250 wpm 左右,这仍然与普通人可以阅读和理解打印的单词一样快——因此符合以思维速度打字的要求。

CharaChorder Lite 上的和弦就像音乐键盘上的和弦一样 - 您一次按下多个键。这种打字体验的一个重要部分是通过软件促进的。有一个培训应用程序和和弦管理器应用程序,允许用户输入和弦、任何组合键,并将它们与单词匹配。有时您可能想依靠明显的和弦,例如在大约同时混合 w+o+r+d 来输入“单词”。如果您在普通键盘上摸索,您的输入会以“owrd”或其他错误组合的形式出现,这里不是这样。也可以混合较短的键盘组合来输入较长的单词——一种宏功能。设备设计人员断言,如果用户要学习 100 个最常用单词的和弦,那将占大多数人每天键入的内容的一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