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年适用于您的 ANDROID 设备的最佳广告拦截器应用程序

时间:2022-06-16 14:48:14来源:
导读 使用广告拦截器应用程序是在 Android 设备上拦截广告的有效方法。那么,让我们来看看适用于Android的最佳广告拦截器应用程序。您可以选择...

使用广告拦截器应用程序是在 Android 设备上拦截广告的有效方法。那么,让我们来看看适用于Android的最佳广告拦截器应用程序。您可以选择多种方法来屏蔽 Android 设备上的广告。但是,很难确定哪个是最佳选择。人们更有可能信任他们听说过的广告拦截器。广告拦截器旨在阻止在您使用 Android 手机时弹出的不需要的广告。例如,您可能会在浏览互联网时看到广告。

此外,在玩视频游戏时,屏幕上会弹出很多广告。同样,当您观看自己喜欢的视频内容时,您可能会在手机屏幕上看到这些烦人的广告。现在,广告拦截器并不缺乏,但它们各有利弊。因此,决定哪一个最适合您可以证明是一项艰巨的任务。不用担心,我们为 Android 整理了一份最佳广告拦截器应用程序列表。我们的列表将帮助您确定最适合您的选择。

让我们来看看在您的 Android 设备上屏蔽广告的最快方法。首先,进入系统设置,然后进入网络和互联网。从这里,转到您需要选择私有 DNS 提供商主机名的私有 DNS。现在,您需要做的就是输入“dns.adguard.com”并单击“保存”。这将阻止您网站和应用程序上的任何广告。此外,此选项不会影响手机的电池。但是,这是系统范围的广告拦截。因此,您无法将特定应用或网站列入白名单。您需要完全禁用该选项。

使用 NextDNS 阻止 Android 设备上的广告涉及在上述 Android 设置中输入自定义主机名。但是,您可以选择哪些应用程序和网站仍可以展示其网站上的广告。此外,您不必下载任何应用程序来阻止广告。您只需在他们的网站上注册一个电子邮件地址和密码即可。此外,您可以添加更多安全功能来避免网络攻击和其他在线威胁。

您可以在不同的阻止列表之间切换。例如,您可以选择远离广告等。考虑到网络攻击已经变得普遍,这是一个有用的功能。回顾一下,巴黎的一家医院早在 2020 年就遭受了网络攻击。值得注意的是, NextDNS使您能够阻止自己手机的 OEM 跟踪您。但是,只有在使用华为、小米或三星智能手机时才能执行此操作。此外,您可以使用家长控制功能来阻止 Android 设备上的特定应用和网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