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的钱生钱b是理财吗(民生银行钱生钱B和钱生钱C有什么区别主要有四种区别)

时间:2022-06-23 15:59:01来源:
导读这几天民生银行钱生钱B和钱生钱C有什么区别主要有四种区别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民生银行钱生钱B和钱生...

这几天民生银行钱生钱B和钱生钱C有什么区别主要有四种区别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民生银行钱生钱B和钱生钱C有什么区别主要有四种区别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民生银行钱生钱B和钱生钱C有什么区别主要有四种区别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民生银行钱生钱理财拥有钱生钱B和钱生钱C两款产品,有朋友弄不清楚两者的分别,那么民生银行钱生钱B和钱生钱C有什么区别呢?

民生银行钱生钱B和钱生钱C有什么区别?

【1】支持币种不同:钱生钱B支持多币种理财,可以存储外币;钱生钱C可签约的币种只有人民币。

【2】起存金额不同:钱生钱B人民币起存金额为5万元,外币起存金额为等值5万元人民币;钱生钱C起存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

【3】存款期限不同:钱生钱B存期较短,每7天为一个投资周期;钱生钱C存期较长,投资期限为一年。

【4】计息周期不同:钱生钱B每7天为一计息周期;钱生钱C每季度结一次息。

总结来说,民生银行的钱生钱B和钱生钱C主要在支持币种、起存金额、存款期限、计息周期四个方面有所区别。两款理财产品各有特色,用户可根据实际情况和理财需求进行选择。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