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银行卡照片要求(定制照片银行卡怎么申请需要准备哪些资料)

时间:2022-06-25 19:57:53来源:
导读这几天定制照片银行卡怎么申请需要准备哪些资料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定制照片银行卡怎么申请需要准备哪...

这几天定制照片银行卡怎么申请需要准备哪些资料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定制照片银行卡怎么申请需要准备哪些资料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定制照片银行卡怎么申请需要准备哪些资料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定制,是越来越多人喜欢的领域,比如定制服装,定制装修等等,随着市场需求的加大,各大银行推出了定制银行卡。定制银行卡拥有普通银行卡的全部功能,还能够在卡的制作上加上用户的照片,所以得到了大家的喜爱,很多人都想申请但是不知道怎么操作。

定制照片银行卡怎么申请?

定制照片银行卡一般是针对宝宝的银行卡,在申请时需要家长带领宝宝一起,也可以是由家长代为申请,父母携带孩子本人前往工商银行任意网点,提供身份证、户口本给工作人员,同时填写开卡申请书。也可以在微信公众号上申请,比如申请工商银行的定制照片银行卡,关注其公众号之后点击申请“储蓄卡”就能选择给孩子申请定制照片卡。

在申请定制照片银行卡时,不管是线下申请还是线上申请,都需要提前准备好相关的照片,而且在定制的过程中需要缴纳一定的定制费用,比如工商银行的萌娃卡就需要100元的工本费,申请之后到拿卡需要的时间在一个月左右。

注意:目前只有少数银行推出了专门针对宝宝的银行卡定制业务,如工商银行。但是有部分银行可以提供定制卡面服务,如浦发银行、招商银行、中信银行等。

以上就是对定制照片银行卡怎么申请的解答,希望可以帮助到你,要想申请有自己照片的专属卡,还需要根据相应银行的政策来申请,若有疑惑也可以去线下营业点咨询。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