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莱坞最受欢迎的10大明星(好莱坞电影明星)

时间:2022-10-25 15:16:13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好莱坞有很多知名演员是全球知名的电影中心,好莱坞的电影作品深受观众的喜爱和好评。好莱坞巨星给观众带来很多经典的电影作品,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好莱坞巨星排行,一起

好莱坞拥有众多知名演员,是世界知名的电影中心,好莱坞的电影作品深受观众喜爱和好评。好莱坞巨星为观众带来了众多经典电影作品。我们来介绍一下好莱坞巨星的排名。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明星。

1.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电影明星_好莱坞 隆胸 明星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

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Leonardo DiCaprio,1974年11月11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美国演员、制片人、环保理念倡导者。

1990年代以拍摄广告片和教育片开始演艺生涯,1991年开始在情景喜剧《成长的烦恼》中崭露头角。1997年参演史诗巨作《泰坦尼克号》,使该片名声大噪。2015年,凭借在《荒野猎人》中的表演获得第88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主角。

代表作品:《泰坦尼克号》、《逍遥法外》、《盗梦空间》、《荒野猎人》、《华尔街之狼》

2.威尔史密斯

好莱坞 隆胸 明星_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电影明星

威尔史密斯

Willard Christopher Smith, Jr.(1968年9月25日-),出生于美国费城,美国演员和嘻哈歌手。

12岁以说唱歌手出道,后来潜心影视表演,出演了《六度分离》、《绝地武士》、《元气王子》等影片,并获得最佳说唱奖单项奖。福布斯公布2018年收入最高男演员榜单,威尔史密斯以4200万美元排名第6

代表作:

独立日,国家公敌,当幸福来敲门时,穆罕默德·阿里

3.杰森斯坦森

好莱坞 隆胸 明星_好莱坞电影明星_好莱坞明星豪宅

杰森斯坦森

杰森·迈克尔·斯坦森(Jason Michael Statham,1967年7月26日-),出生于英国伦敦,英国演员、模特、潜水员。

为英国国家跳水队效力12年,1992年获得世界跳水锦标赛第12名;1998年,凭借第一部电影《两支确凿的证据》进入娱乐圈。

代表作:

两把确凿证据,敢死队,速度与激情7,速度与激情,机械师

4.汤姆克鲁斯

好莱坞 隆胸 明星_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电影明星

汤姆·克鲁斯

好莱坞电影明星_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 隆胸 明星

汤姆克鲁斯(1962年7月3日-),出生于美国纽约,美国演员、制片人,世界上最伟大的电影明星之一

汤姆克鲁斯凭借电影《熄灯》出道,并因在《壮志凌云》中饰演 F-14 战斗机飞行员而成为青春偶像。通过《雨人》和《生于七月四日》,他的个人演技逐渐成熟,随后的《碟中谍》系列电影成为他的代表作。凭借成熟的演技和出众的颜值魅力,他已成为风靡全球的好莱坞电影巨星。

代表作:

壮志凌云、雨人、七月四日出生、吸血鬼专访、甜心、碟中谍、木兰

5.布拉德皮特

好莱坞电影明星_好莱坞 隆胸 明星_好莱坞明星豪宅

布拉德·皮特

布拉德·皮特(Brad Pitt,1963年12月18日-)好莱坞电影明星,出生于美国俄克拉荷马州肖尼,毕业于密苏里大学哥伦比亚学院新闻系,美国演员、制片人。

布拉德皮特出道初期主要活跃在电视上。在主演了自己的第一部电影《无主之地》后,他将重心转向了电影业,并因《塞尔玛与路易丝》而走红。随着皮特演技的提升,他通过《十二只猴子》和《七大罪》确立了自己在好莱坞的一线地位,并横扫了奥斯卡、金球奖、威尼斯电影节等行业奖项。

代表作:

燃烧的岁月、七大罪、搏击俱乐部、无耻混蛋、铁匠

好莱坞电影明星_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 隆胸 明星

6.范·迪塞尔

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电影明星_好莱坞 隆胸 明星

范迪塞尔

范·迪塞尔出生于美国纽约,是好莱坞著名的电影演员和制片人。

主演电影《速度与激情》一跃成为好莱坞巨星,并主演了喜剧《了不起的爸爸》和《极限特工》等影视作品。如果你看过《速度与激情》这部电影,你就会更加了解他,而且他在影片中的表现也非常出色,赢得了观众的好评。

代表作:

星际传奇、极限特工、速度与激情电影

7.克里斯埃文斯

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电影明星_好莱坞 隆胸 明星

克里斯埃文斯

克里斯·埃文斯(1981年6月13日-),出生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毕业于李斯特拉斯堡戏剧学院,美国演员、电影导演

好莱坞电影明星_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 隆胸 明星

在好莱坞巨星排行榜上,他算是比较有实力的演员了。主演了电影《神奇四侠》、《美国队长》、浪漫轻喜剧《最佳前男友》和《复仇者联盟》等影片。长得更帅是很多粉丝心中的男神。

代表作:

美国队长:复仇者联盟、美国队长:冬日战士、美国队长:内战、雪国列车、复仇者联盟系列

8. 阿德里安·布罗迪

好莱坞电影明星_好莱坞 隆胸 明星_好莱坞明星豪宅

阿德里安·布罗迪

阿德里安·布罗迪(Adrien Brody,1973年4月14日-),美国演员、制片人,出生于美国纽约,毕业于美国戏剧艺术学院。

阿德里安·布洛迪(Adrien Brody)是一位比较有实力的演员,曾获得第7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男演员奖。

代表作:

钢琴家、神秘村、神奇夹克、金刚、大吉利、天江狮

9.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

好莱坞电影明星_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 隆胸 明星

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 隆胸 明星_好莱坞电影明星

史泰龙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1946年7月6日-),出生于美国,毕业于迈阿密大学,美国演员、导演

西尔维斯特·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e)是美国著名的演员、导演和制片人,在动作电影方面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创造了动作电影明星的辉煌表演。

代表作:

洛奇、第一滴血、警察帝国、敢死队系列、逃生计划、红警威龙、信条

10.尼古拉斯凯奇

好莱坞 隆胸 明星_好莱坞明星豪宅_好莱坞电影明星

尼古拉斯·凯奇

尼古拉斯·凯奇(1964年1月7日-),出生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毕业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影与戏剧系,美国演员。

1982年,主演首部电影《开放美国学校》,获得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奖等多项荣誉。他是一个充满英雄主义色彩的人。

代表作:

勇敢的死亡岛好莱坞电影明星,战争之王,国宝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