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联总决赛中国队勇夺4金,东京奥运高枕无忧了吗(中国队勇夺世界杯)

时间:2022-10-25 17:03:0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本赛季,她夺得匈牙利、中国、韩国和瑞典四站公开赛女单冠军,并首次闯入世乒赛女单决赛。本赛季60个巡回赛冠军中,国乒包揽43枚金牌,其余17枚金牌则被中国香港、中

今天,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年终总决赛在郑州奥体中心落下帷幕。国乒成为本次决赛的最大赢家,包揽男单、女单、男混双和混双四枚金牌,其中温网夺得1/4决赛,女单包揽冠亚军。

广告1秒6刀,线上全攻速,新人福利码:360CQ666

×

12月15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子混双1/4决赛中,中国队樊振东/许昕3-1战胜中国高雄队廖振军/林昀儒获得亚军。新华社记者 李嘉楠 摄

“劳模”许昕奋战三线,国乒三金成最大赢家

中国队勇夺世界杯_中科大第二届杨亚杯全民辩论赛 公园辩论队vs老僵尸_创世杯dota有哪些队

在经历了世乒赛的失利后,许昕最近状态更加稳定,成为了国乒冠军。在最新的世界排名中,他超越了22岁的樊振东,重返世界第一。决赛中,他再次化身“劳模”,在男单、男双和双打三线战中获得两枚金牌。

14日的双打1/4决赛,许昕/刘诗雯3:2战胜俄罗斯组合水谷隼/伊藤美诚,夺得世锦赛首金。在昨天的男双1/4决赛中,他和搭档樊振东以3:1的比分战胜中国高雄队廖振军/林昀儒夺得杯赛冠军。.

不过,对于29岁的他来说,三线之战已经变得有些累了。此外,1/4决赛对阵张本智右手手指重伤,许昕14日混双半决赛未能突破马龙的防线,以2:4告负。赛后,马龙也感叹许昕真的不容易。澳网1/4决赛,樊振东4:1战胜马龙夺得杯赛冠军。

女单世锦赛由中国选手陈梦和王曼昱进行。前者半决赛4-1击败泰国选手伊藤美诚,后者在中国德比中直落两盘击败王艺迪。最终,陈梦4:1战胜王曼昱,实现三连冠。

作为国乒女单二叠纪队的领军人物,陈梦自2018年国际乒联年终总决赛夺得女单冠军以来,一直如火如荼。本赛季,她在意大利、中国、韩国和日本的四场公开赛中获得女单亚军,并首次打入世乒赛女单半决赛。可以预见,她将在国乒女单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

女双方面,本次比赛唯一一对中国选手,本届世乒赛女双亚军孙颖莎/王曼昱不敌台湾小将木原美佑(15岁)/长崎美佑(17岁) ) 在半决赛中。),这也是全国乒乓球总决赛唯一的失金项目。

中科大第二届杨亚杯全民辩论赛 公园辩论队vs老僵尸_中国队勇夺世界杯_创世杯dota有哪些队

12月15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2019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男单世锦赛上,中国选手陈梦4-1战胜队友王曼昱,获得季军。新华社记者 李安 摄

国际足球竞争激烈 日本或成国乒亚运最强对手

在本赛季巡回赛的60个亚军中,国乒获得43枚金牌,其余17枚金牌分别由台湾、中国、高雄、日本、韩国和俄罗斯瓜分。“国平不是高枕无忧。” 刘国梁说。

本次决赛双打八强,“新文联播”组合开局0:2落后。连赢三局后,许昕坦言,“对手(水谷隼/伊藤美诚)的冲击力非常强,上一场很难赢。” 女双半决赛,孙颖莎/王曼昱更是2:0领先,输给了两名18岁以下的台湾小将。

具体来说,在男单方面,日本16岁的亚洲小将张本智无疑是国乒的头号对手。在今年的大邱总决赛上,他以15岁零172天的成绩成为国际乒联巡回赛总决赛历史上最年轻的亚军。在去年的法网,他击败国乒选手赵子豪夺得杯赛冠军,随后又在世界杯上击败马龙最终夺冠,对国乒的胜率接近30%。

中国高雄小将林允如同样不容小觑。本赛季,他已经7次捧起奖杯。从年初喀麦隆挑战赛三冠王,到年中两届公开赛双打亚军,T2砌筑冠军,再到法网夺得混双冠军在公开赛的职业生涯中,他用自己的成就证明了自己。力量。

女单方面,日本小将伊藤美诚本赛季四次闯入世锦赛女单,实力不俗。在英国公开赛上,她战胜朱雨玲如愿以偿,在去年的巡回赛中获得女单亚军,这让赢得国乒的希望落空。

刘国梁说:“我认为伊藤和张本为乒乓球的发展注入了一股新鲜的力量,至少对中国队产生了一定的影响,而且这些影响正在不断放缓。”

回首往年,或许只有国乒因为人才太多而形成“喜忧参半”。为了公平竞争,团队中诞生了直接竞争的选拔形式。

但现在日本乒乓球队,尤其是女队,也出现了激烈的竞争。石川佳纯“一姐”的位置早已被“00后”伊藤美诚所取代,她和平野美宇因为东京奥运会的门票而在混矿里接连落泪。

透视项链广告上线,一把刀9999,388%大爆,装备价值可以换金!

×

12月13日,在四川成都举行的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总决赛女单1/4决赛中中国队勇夺世界杯,中国选手许昕4-3战胜法国选手张本志和晋级1/4决赛。新华社发(郝远摄)

乒乓球进入“00后”时代,年轻人的对决才刚刚开始

日本乒乓球人才的增加,得益于对中学生培养的重视,以及为东京奥运会制定的“代际培养”战略。正是在这一凝聚全省力量的新政策下,平野美宇、张本智和、伊藤美诚、早田雏等相继涌现,成长为国乒的主要对手。

未来可能看起来很遥远,但实际上已经很近了。当国乒还在依靠马龙、许昕、刘诗雯等老将走上国际赛场的时候,一场青春风暴席卷了足坛。

国乒的头号对手张本智和出生于2003年,林昀儒出生于2001年,伊藤美诚出生于2000年。2017年亚锦赛,他们分别击败了主力球员丁宁、朱雨玲和陈梦。国家乒乓球女队。于烨出生于2000年...

1997年出生,扮演震惊者角色的樊振东对足球的复兴有着清晰的认识,“现在可能会有比我年轻的球队在这个舞台上诠释自己,对于我自己,你要摆出自己的态度努力工作。”

当然,年轻一代之间的对抗不仅限于一线的主力,二线的竞争同样激烈。当老将觉得连破老了的时候中国队勇夺世界杯,张本智、11岁的弟弟张本美和、12岁的“魔法少年”松岛照罗都在飞速成长。

今年在日本举行的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上,与前两年相比,此次国乒仅获得7枚金牌中的4枚,中国女单16年来首次失冠,而日本队获得了冠军。女单、女双和男单三枚金牌。

虽然中国队在本次后备人才争夺战中以1金的微弱优势,但日本队的年轻一代已经在缩小与我们的差距。

国乒“第一代妖王”邓亚萍对此进行了分析,“他们就像池塘里的鲤鱼一样,促使国平在安全的时候时刻保持危险意识,并告诉他们:‘年轻人的决斗才刚刚开始'。”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