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岁康保险价格(穗岁康保险2022版如何报销免赔额是多少)

时间:2022-06-20 11:59:36来源:
导读这几天穗岁康保险2022版如何报销免赔额是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穗岁康保险2022版如何报销免赔额是多...

这几天穗岁康保险2022版如何报销免赔额是多少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穗岁康保险2022版如何报销免赔额是多少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穗岁康保险2022版如何报销免赔额是多少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2022年度“穗岁康”在2021年度的基础上,推出升级版,进一步扩大参保规模,保障项目可持续,同时提升待遇水平。很多人想要了解穗岁康保如何报销以及免赔额是多少?有需求的小伙伴接着往下看。

穗岁康保险2022版如何报销?

【1】在广州市定点医院进行治疗,符合保险责任的医疗费用进行“一站式”结算,无需另外申请理赔。

【2】不符合“一站式”结算的医疗费用,通过“穗岁康”微信公众号或承保公司公众号进行线上提交理赔资料申请零星理赔,如异地就医等。

穗岁康保险2022版免赔额是多少?

2022年度“穗岁康”将于2021年11月1日至12月31日开展投保收费,于2022年1月1日开始待遇核付。

穗岁康保险2022版此次升级,将“穗岁康”住院和门诊特定病种基本医疗费用补偿;住院自费药费和检验检查费用补偿;门诊使用国家谈判药品、指定创新药品自费费用补偿这三项待遇,免赔额从1.8万元降至1.6万元,门诊其他自费药品费用补偿的免赔额从5万元降至4.5万元。

另外,穗岁康保险2022版针对重症精神分裂症和见义勇为增加优待政策:

重症精神分裂症患者,使用长效针剂的药品费用,个人承担部分可以100%报销,0免赔额,报销不设上限。因见义勇为遭受人身伤害,救治期间的合规医疗费用,个人承担部分可以100%报销,年度最高支付限额为10万。

“穗岁康”作为由广州政府定制的一款补充医疗保险,是一款真正意义上“零门槛”的普惠性产品,为众多的患病家庭带来希望。对那些被商业保险拒之门外的既往病患者、高龄、高危职业人群以及“非标体”人群来说一定要购买。至于健康状况良好、投保可选范围多的居民,可以考虑补充医疗险、重疾险等商业保险给自己更全面的保障。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