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网贷最容易批的信用卡(哪些银行信用卡网申容易下批容易下批的网申信用卡有哪些)

时间:2022-06-25 16:59:00来源:
导读这几天哪些银行信用卡网申容易下批容易下批的网申信用卡有哪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哪些银行信用卡网申...

这几天哪些银行信用卡网申容易下批容易下批的网申信用卡有哪些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哪些银行信用卡网申容易下批容易下批的网申信用卡有哪些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哪些银行信用卡网申容易下批容易下批的网申信用卡有哪些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2019年以来,很多银行对信用卡申请办理条件不断降低,很多用户也如愿成为了信用卡持卡人。而银行这样做的目地就是为增大发卡量,申办门槛也被降低了。虽然网申批卡通过率提高了,但也不是说只要是网申就能通过审批,银行也是有针对性的对部分卡种审批容易过些,究竟是哪些卡片呢?

光大抖音联名信用卡

光大抖音信用卡是热门的网红卡,属于白金卡级别的卡片,而且在有效期内免年费。持卡可轻松享受银联白金卡3点/年机场贵宾厅或6点/年高铁贵宾厅服务;网上交易都可以计积分,在各大主流平台购物还能随机立减,京东购物随机减最高188元、苏宁购物随机减最高50元等,此外抖音网红美食店铺口碑支付5折,最高立减50元。

龙卡QQ音乐信用卡

建行推出的信用卡,是单笔白金卡,刷卡10次就能减免580元年费,申请门槛较低。

主打QQ音乐权益,新户办卡达标送6个月QQ音乐绿钻豪华版会员,还能用信用卡积分兑换音乐绿钻豪华版、热门数字音乐专辑等。可以享受银联白金卡1元机场停车服务,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6次1元单人服务、2次6.2元三人服务,以及高额航空意外险保障。

中国农业银行乐绚信用卡

农业银行的小白金卡,有万事达和银联两个品牌,达到刷卡次数就能免580元年费。

万事达卡境外外币交易10倍积分,还能免货币转换费,99元能秒杀全球签证等;银联白金卡可享受1元机场停车,境内机场CIP快速安检及休息室服务,6次1元单人服务(仅限持卡人本人)、2次6.2元三人服务(含持卡人和最多两位随行宾客)等银联白金卡权益。

标签: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