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全家桶N多新品来袭,苹果春季发布会时间曝光(iphone 5s发布会时间)

时间:2022-10-13 02:19:15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9.机型。日举行主题演讲会,不过这个日期还存在变数。12.的更加相近。9.上市很多用户就希望它能够兼容之前的其他苹果设备。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9.进行一次重大更

iphone 5s发布时间_iphone 5s发布会时间_苹果5和5s的发布时间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将在 3 月中旬发布一款 iPad 新品,而这款产品很可能就是新款 iPad Air。新款 iPad 将配备 9.7 英寸屏幕iphone 5s发布会时间iphone 5s发布会时间,命名为 iPad Air 3,以及 4 英寸 iPhone 5se 和一系列新的 Apple Watch 机型。报道称,苹果暂定于 3 月 14 日举行主题演讲,不过这一日期仍有变数。

iphone 5s发布时间_iphone 5s发布会时间_苹果5和5s的发布时间

iPad Air 产品线从 2014 年 10 月开始就没有更新过。去年,苹果主要更新了 iPad mini,推出了 12.9 英寸屏幕的 iPad Pro。昨天,外媒曝光了一张疑似 iPad Air 3 设计的图片。从设计上我们可以看出,新款iPad Air的后置摄像头可能会增加LED闪光灯,以提升相机在弱光条件下的拍摄质量。功放网格,让新机的音质会更接近iPad Pro。据报道,苹果还在测试与 Apple Pencil 兼容的 9.7 英寸 iPad Air。Apple Pencil 的许多用户在发布之前就希望它能够与其他 Apple 设备兼容。

在本周早些时候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苹果指出 iPad 销量急剧下降,同比下降 25%。iPad Air 产品线应该是几条 iPad 产品线中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线,而苹果去年并没有更新这条产品线,这可能是 iPad 销量下滑的原因之一。对 9.7 英寸 iPad Air 进行重大更新以增加销量也是苹果今年的目标之一。此外,Apple 还在 iPad 平台上测试新版本的 iOS,包括新的 Classroom 应用程序,以刺激 iPad 在全球教育用户中的销售。在之前发布的 iOS 9.3 beta 中,我们已经看到了适合教育用户的 Apple 测试功能。

iphone 5s发布会时间_苹果5和5s的发布时间_iphone 5s发布时间

3 月中旬的活动中还有其他新产品,包括新的 4 英寸 iPhone 和新的 Apple Watch 表带。4 英寸 iPhone 5se 将配备更快的 A9 处理器、支持 24/7 Siri 的 M9 协处理器、更大的存储空间、升级的摄像头以拍摄 Live Photos,以及支持 Apple Pay 的 NFC 芯片。

苹果5和5s的发布时间_iphone 5s发布会时间_iphone 5s发布时间

iPhone 5se 的设计将与 iPhone 5s 类似,但边角会更加圆润,与 iPhone 6 类似。 据悉,苹果还为 iPhone 5se 设计了新的保护壳,但这款手机壳可能也适用于 iPhone 5s。

至于Apple Watch新款,报道称,知情人士透露,运动版表带将增加新颜色,而爱马仕Apple Watch的表带也将增加新颜色版本,以及米兰环(Milanese loop)的黑色版本,以及新的彩色版本。新表带采用新材料。

发布后,苹果可能会发布一系列操作系统更新以支持上述硬件更新:iOS 9.3 Night Shift 和 iPhone 5se、iPad Air 3 和 Watch OS 2.2,为 Apple Watch 新机型添加新的地图应用。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