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九解析:欧冠/尤文/曼城/切尔西/马竞/巴萨/拜仁/多特(尤文vs拜仁赔率)

时间:2022-10-14 17:03:57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AC米兰vs切尔西,AC米兰即使夺意甲冠军的上个赛季,也不被人看好,何况是本赛季仅排名意甲第五,可以说上赛季夺冠,消耗了他们大量的运气,就像法甲的里尔,夺冠之后

选任酒单注简析:

1、海法马卡比vs尤文图斯,海法身价仅过千万,阵容有限。他们在欧冠小组赛的前三场比赛中全败,小组垫底一分未得,晋级的机会微乎其微。目前,海法没有参加欧冠。

尤文图斯小组赛1胜2负积3分排名第三,落后第二名的本菲卡4分,而本菲卡本轮的对手是巴黎。所以,这场比赛是尤文图斯得分的好机会,你怎么能错过呢。

2、哥本哈根vs曼城,哥本哈根小组赛1平2负,仅积1分排名垫底。只有理论上的可能性才能获得该组的资格。但他们仍然可以在欧联杯淘汰赛中争夺一席之地。

曼城的实力当然远在哥本哈根之上。问题是曼城已经拿到了9分,排名小组第一。接下来,他们连续三个客场比赛。除了本场比赛,他们还要在接下来的两场客场挑战利物浦和阿森纳。

3.凯尔特人vs莱比锡,凯尔特人目前积1分,排在积分榜垫底。战斗意图令人怀疑。而他们本赛季依然是苏超联赛的佼佼者,实力不俗。

莱比锡1胜2负,排名第三,落后第二名1分,出线希望依然很大。但问题是,莱比锡本赛季实力很弱,排在联赛第11位,而这场比赛是近四天来连续第二场客场比赛。

拜仁vs尤文时间_拜仁vs尤文比分_尤文vs拜仁赔率

​​​

4.巴黎圣日耳曼vs本菲卡,巴黎频频传出更衣室问题,但似乎对他们在场上的表现影响不大。坐拥三巨头的巴黎,自然是想拿欧冠。只要目标一致,就没什么大不了的。毕竟实力还在,这场比赛又在主场,势均力敌。

本菲卡本赛季在葡超联赛中保持不败,位居榜首。在欧冠小组赛中,他也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战胜尤文图斯战平巴黎,展现了不俗的实力。在赛程上,他们的压力远比巴黎大,本场比赛完全没有必要在客场与强大的对手交手。

5、AC米兰vs切尔西,即使AC米兰上赛季夺得意甲冠军尤文vs拜仁赔率,他们也不看好,更何况他们本赛季只排在意甲第五。可以说上赛季夺冠消耗了他们很多运气,就像法国一样。A中的里尔在夺冠后一路走下坡路。上一场他们在主场2:0击败尤文图斯,这也会给他们带来更多的热度,不利于比赛。

切尔西近期各项赛事取得三连胜,终于熬过了换帅的坎坷期。他们依然以不减的实力位列英超第四,这场比赛当然值得一看。

6. 多特蒙德 vs 塞维利亚,多特蒙德还好吗?估计这是很多人的疑问。联赛输给了不来梅、科隆和莱比锡,但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2:2战平拜仁,4:1战胜塞维利亚。只能说多特蒙德其实还是很强的,只是稳定性大不如前。

塞维利亚本赛季在西甲仅排名第18位,联赛胜率高达13%。在欧冠小组赛中,他们0:4不敌曼城,1:4不敌多特蒙德。面对哥本哈根,他们相对被动。但他们毕竟还有2.7亿的身价,不得不提防。

7、马德里竞技vs布鲁日俱乐部,马德里竞技本赛季西甲5胜1平2负,积16分,排名第四,打进14球丢7球,依旧是强队钢铁军团。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1胜2负,排名垫底。如果这场比赛他们没有拿到三分,他们就会担心出线,所以客队肯定会赢得这场比赛。

蓝日本本赛季战绩为7胜1平3负,积22分,排名第三,与上赛季基本持平。不过他们的客场进攻效率明显低于主场,本场比赛面对防守强悍的马竞更是难上加难。而上一场他们刚刚在主场输球,状态存疑。

8、巴萨vs国际米兰,巴萨本赛季西甲一路狂飙,目前凭借净胜球优势位居联赛榜首。然而,他们在欧冠小组赛中表现不佳。他们先是输给了拜仁,然后输给了国际米兰。他们目前仅在小组中排名第三。如果他们在本场比赛中不得分,出线形势将不容乐观。

国际米兰本赛季在意甲排名第七,联赛表现平平。上一场他们主场1:0战胜巴萨,但场上数据并不占优。本场比赛是他们连续第二个客场比赛,对手依旧是实力强劲的巴萨,三分很难拿到。

09、比尔森vs拜仁,比尔森小组赛三战全败尤文vs拜仁赔率,排名垫底。面对拜仁、国米和巴萨的围攻,比尔森肯定会无缘前三,所以本场比赛他们不需要争分。

拜仁小组赛三战全胜,积9分排名第九。面对小组中最弱的比尔森,他们怎么可能错过巩固头把交椅的机会,但要想更稳,还是要防止打平。

详细情况如下:

​​​

仅供参考,谢谢支持。

尤文vs拜仁赔率_拜仁vs尤文比分_拜仁vs尤文时间

​​​

尤文vs拜仁赔率_拜仁vs尤文时间_拜仁vs尤文比分

​​​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