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大了!C罗曼联球衣销量大爆,超越梅西2倍,可以把自己买下来

时间:2022-10-19 03:04:5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而且,C罗能够在新赛季帮助曼联拿到冠军的话,这件球衣的价值将会继续升高。还有一点值得提到的是,“CR7”的球衣销量能够2倍于“梅西30”,其实也并不能说明全部问

自从转会到曼联后,C罗的关注度相比尤文时期有了很大的提升。一方面,英超的关注度要好于意甲。另一方面,C罗已经回到了曼联本身。这是最好的噱头。原本,曼联并没有太多的转会费来买C罗。现在,C罗加盟后,他的新球衣直接被卖掉了。仅曼联的股份比例就超过了1600万欧元。这个价格甚至可以让曼联直接买下C罗。罗。而且,这件球衣的销量远超梅西的30号球衣。

曼联球衣销量2017_曼联球衣销量_曼联球员球衣销量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CR7”球衣销量能如此火爆,其实也是可以预见的。首先,C罗作为过去从曼联走出来的球星,有着自己的情感红利。在曼联时期,C罗逐渐成长为世界级球员。可以说,曼联球迷是看着他长大的。所以,这次C罗能够回归曼联,对于所有红魔球迷来说曼联球衣销量,都是非常值得庆祝的。买球衣庆祝也是一种表达喜悦的方式。

曼联球衣销量_曼联球衣销量2017_曼联球员球衣销量

曼联球衣销量2017_曼联球员球衣销量_曼联球衣销量

曼联球衣销量_曼联球衣销量2017_曼联球员球衣销量

其次,C罗这次回到曼联时,依旧穿着他的7号球衣,就像他第一次加盟曼联一样。这里有卡瓦尼的无私和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执着。他曾身穿7号球衣为曼联立下汗马功劳。这一次,如果他再次穿上这个号码的球衣,是否也会成为曼联再次崛起的机会。. 7号对于曼联、C罗和曼联球迷来说有着非常特殊的意义。所以,C罗的7号球衣还是很有纪念意义的,买个收藏也是不错的选择。

曼联球员球衣销量_曼联球衣销量2017_曼联球衣销量

曼联球衣销量2017_曼联球衣销量_曼联球员球衣销量

曼联球员球衣销量_曼联球衣销量_曼联球衣销量2017

还有一点,C罗的职业生涯其实已经走到了尽头,这次加盟曼联后或许还能保持几个赛季的好状态,但这次不会太久。而且,如果C罗能在新赛季帮助曼联夺冠,这件球衣的价值还会继续上涨。还有一点值得一提的是,“CR7”球衣的销量可以是“梅西30”的两倍。事实上曼联球衣销量,它并不能解释整个问题。毕竟,两者之间的平台是完全不同的。与巴黎相比,曼联仍然非常出色。有优势。

曼联球衣销量_曼联球员球衣销量_曼联球衣销量2017

曼联球衣销量_曼联球衣销量2017_曼联球员球衣销量

而且C罗带着伤感红利回到曼联,而梅西加盟巴黎加盟新球队,梅西也换了球衣号码,球衣销量下滑也是可以理解的。毕竟C罗的球衣得到了曼联球迷和C罗球迷的支持,而巴黎圣日耳曼的球迷远比曼联少。如今,梅西已经代表巴黎出战,C罗回归曼联即将上演。能打出什么样的表现,值得所有粉丝期待。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