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皇家马德里VS巴塞罗那;皇马不敢大意,巴萨背水一战(2011西甲皇马vs巴萨)

时间:2022-10-25 11:07:42来源:网络整理
导读皇马坐镇主场渴望三分,巴萨此役志在必得北京时间10月16日22:15,西甲将迎来一场重头戏,皇家马德里将坐镇球队主场,迎来死敌巴塞罗那的挑战。值得一提的是,如今

西甲:皇马VS巴塞罗那;

全国德比来了!皇马主场渴望三分,此役巴萨决心夺冠

北京时间10月16日22时15分,西甲将迎来重大赛事。皇马将坐镇球队主场,面对劲敌巴塞罗那的挑战。对于两支球队来说,这场比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不仅仅是一场西班牙国家德比,还有两支球队能否夺得本赛季的联赛冠军!虽然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但在联赛中,只有皇马和巴萨表现出了争夺冠军的潜力。毕尔巴鄂竞技和马德里竞技都不能对头把交椅造成太大的威胁。这种情况下,双方自然是想全力以赴拿到三分。

这个赛季,对于皇马来说,无疑是一次巨大的考验。在重夺欧冠和联赛冠军之后,球队想要复制上赛季的逆转显然已经很难了。而且,由于在转会窗口2011西甲皇马vs巴萨,球队未能在锋线上进行引援,球队可以依靠的球员依然是上赛季的球队。幸运的是,从实际情况来看,安切洛蒂充分发挥了皇马所有球员的天赋。新赛季开始后,维尼修斯和罗德里戈都成长为球队锋线的中流砥柱!

值得一提的是,目前的皇马,无论是欧冠赛场,还是西甲赛场,球队都没有输过一场,保持着全胜!即使中路出现伤病问题,皇马也能保持超高水平,这对于球队的信心无疑是巨大的提升。不过,由于长期的两线战,皇马的状态确实有所下滑。上轮面对顿涅茨克矿工,皇马绝对水平。考虑到这样的情况,本场比赛,虽然是主场,但面对巴萨,皇马也不敢大意。

与死敌皇马相比,巴萨无疑在转会窗进行了全方位的增援。无论是后防线上的孔德、克里斯滕森等人,还是中前场的拉菲尼亚、凯西、莱万多夫斯基等人,都让巴萨极具竞争力。不过令人意外的是,欧冠中,巴萨面对头号对手国际米兰,不仅没能取胜,而且还一平一负,基本失去了出线希望。在这样的情况下,巴萨本赛季的目标就是只剩下西甲冠军!而如果想要夺得联赛冠军,那么皇马就是球队必须跨越的一座大山。因此,本场比赛,巴萨势必会全力以赴。

尽管巴萨在欧战中表现不佳,但在联赛中,巴萨依然保持着不败战绩。而且,在攻防两端,巴萨也有自己的优势。进攻端,球队8场比赛打进20球,令人印象深刻;在饱受诟病的防线上,巴萨在联赛中只丢了1球,让全场相形见绌。因此,巴萨的心态不会受到太大影响。不过,现在巴萨后卫线伤员太多,想要保持这样的状态并不容易。更何况,在此之前,巴萨还没有遇到联赛前6强的球队,缺乏考验。

无论是对赢球的皇马,还是绝望的巴萨,这场比赛很可能是一个分水岭。谁能赢得比赛,谁就能赢得冠军主动权!不过,巴萨死伤不少,皇马也是如此。球队主力门将库尔图瓦能否顺利发挥。在这样的情况下,皇马可能仍将重心放在稳定上。对于巴萨来说,无论对手的阵容是什么,球队只有拼死一搏的选择。在这样的情况下,本场比赛,主场作战的皇马将很难取胜。此役的最终结果,可能是皇马在主场与对手握手言和,也可能是一球大胜巴萨。

本场比赛的大致思路如上,但足球还是更注重临场思路。现在还早。小泽还将观察球队的阵型2011西甲皇马vs巴萨,现场提出想法。今天的冠军联赛与其他比赛的名单相结合。上公众号(小泽懂球)供朋友们参考。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帮助,请点赞转发收藏,谢谢支持!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