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发银行分期付款(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计算方式如下)

时间:2022-06-23 15:59:36来源:
导读这几天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计算方式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

这几天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计算方式如下的信息是受到大家关注度很高的,大家目前也是比较想要了解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计算方式如下方面的信息,那么小编今天就收集了一些关于目前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计算方式如下的一些信息来分享给大家,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吧。

  随着使用信用卡的越来越多,信用卡分期业务是很多持卡人经常使用的,但每个银行分期费用计算方式也有所不同,那么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呢?

  广发银行信用卡分期手续费怎么算

  广发信用卡提供了6期、12期、18期、24期分期期数供持卡人选择,对应的手续费率分别为0.7%、0.7%、0.72%、0.72%。持卡人可根据自己的资金情况,灵活选择分期还款期数,仅需支付超低手续费,即可享受对应免息还款期。

  另外广发银行信用卡账单分期手续费分为按账单月分摊收取和一次性收取。若按账单月分摊收取,每账单月分摊的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手续费费率÷期数。若一次性收取,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分期本金总额×手续费费率。

标签:
最新文章